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宝马X7是迄今为止最豪华的SUV

2020-06-22 16:46:57来源:

世界上不乏豪华的SUV,例如揽胜,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仅举几例。

但是,宝马希望用新的X7来名列榜首。继续阅读以了解制造商将如何尝试将其拔出……

空间

为了能够真正放松,您需要尽可能大的机舱。幸运的是,X7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并标配7个座位,如果需要,可以选择6个座位。这并不是说在5个座位上增加两个席位仅用于儿童。不,这辆宝马很容易就能容纳七个成年人。另外,在第三排折叠的情况下,还有750升的靴子空间可供抓取。

内部

作为宝马的旗舰SUV,内饰是最好的内饰–每种材料和开关设备都感觉做工精良且高档。座椅非常舒适且可调节,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很快适应X7。此外,即使拥有所有此类豪华设备,一切也变得简单易用。毫不费力地想到这个词。

现在咨询一辆新宝马

当然,如果行程设置不正确,所有的豪华座椅和漂亮的材料都可能毫无用处。尤其是在英国的道路上,X7必须表现出色并帮助您摆脱道路上的瑕疵,否则它根本无法放松。幸运的是,宝马已经做到了。在舒适模式下,X7变得乌云密布,并设置了微妙且豪华的悬架,可以吸收汽车可能遇到的任何坑洼。

噪声

噪音(或缺乏噪音)也会对汽车的豪华程度产生重大影响。驾驶X7,您几乎听不到外面有针脚掉落的声音。尽管体积大,重达2吨,但这是一款不会产生很多轮胎吼声或风噪的SUV。它与四门轿车的7系列一样出色,可以使您与外界隔绝-SUV并非总是如此。

科技类

如今,技术与豪华并驾齐驱– BMW X7也不例外。该车在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显示屏上配备了新一代的“ 7.0版”操作系统,该系统清晰,易于使用,并且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操作系统之一。数字仪表盘还使驾驶员能够像以往一样轻松地访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