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M5竞赛版– 592马力,只有200辆

2020-07-02 09:57:03来源:
2

宝马透露了其M5超级轿车的最新情况,即M5竞赛版。

旨在“庆祝最新一代的传奇超级轿车”(或者更愤世嫉俗的是,庆祝市场部门的最新想法来赚更多的钱),它包装了更多动力,并配备了许多M Performance零件,以区别于标准M5。

像普通的M5一样,它使用4395cc双,双涡旋涡轮增压V8,并通过七速M Double Clutch变速箱发送动力。

>在这里阅读我们的宝马M5评论

功率输出增加到592bhp(从标准车的552bhp上增加,尽管与上一个特殊版本的30 Jahre相匹配),而Competition Edition在3.9秒内以62mph的速度冲刺。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

性能的提升归功于ECU的重新校准,从而使涡轮增压器获得了更大的提升,而该版本的标准M竞赛套件增加了更厚的防倾杆,对弹簧和电子控制减震器的校准更牢固,以及电子控制的限速器。差速器。

提供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版驱动模式-后者是赛道使用的推荐设置-而六活塞卡钳制动器则可以停止。

视觉上,M5竞赛版将20英寸的黑色合金轮圈压在拱形下方,并提供全套M Performance碳纤维外饰件。只有两种颜色可用:矿物白和炭黑。内部,有黑色的美利奴皮革饰边和蛋白石白色对比色缝线。

>在这里阅读我们的Mercedes-AMG E63评测

由于只生产200枚,碳纤维内饰带有一个刻线,表示每个模型在生产线中的位置,旁边还有M5竞赛徽章。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价格?£100,995;比那30辆Jahre版的91,890英镑要多,并且比普通M5的73,985英镑要多得多。与任何特别版M车一样,尽管它肯定会在将来成为抢手货,所以额外的花销还是值得的。现在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