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Fortuner 2015:细节和分析

2020-07-03 16:54:09来源:

丰田推出了他们的Fortuner。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Fortuner是Toyotat的“ Wute”,是从ute(在本例中为新型Hilux)开发的旅行车。丰田现在实际上有两条产品线,即四轮驱动和SUV。对于SUV,有RAV4,Kluger和FJ Cruiser。只是开个玩笑,现在的另一条线是Fortuner,Prado,LC200和FJ Cruiser。这些型号是Hilux和LC70。

幸运者加入了福特珠穆朗玛峰(来自游侠),三菱的挑战者(来自Triton),五十铃的MU-X(来自D-Max)和霍顿的Colorado 7(来自科罗拉多)。有趣的是,霍尔顿选择扮演他们的ute和wute的相似之处,而其他人则没有。

正如您所期望的,由于其Hilux的根基,Fortuner是一款严肃的越野车。

基本规格

Fortuner的前部具有独立的螺旋弹簧悬架,而后部则具有带螺旋弹簧的活动车轴,与Hilux的后端具有叶片弹簧悬挂不同。刹车盘位于前后,而Hilux的刹车盘位于后。

备用备用行李箱也未安装,就像新的普拉多车型一样。都是7人座。

幸运者将拥有三个调整等级; GX,GXL和十字军东征。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新型2.8升直喷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其扭矩高达450Nm,输出功率为130kW,与普拉多所提供的相同。

丰田汽车表示,GXL和Crusade上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在GXL和Crusade上采用了“智能”技术,以通过使发动机转速与变速箱转速匹配来确保更平稳的换档。就像您在跑车上发现的那样,这可能意味着降档会突然出现。无需踩脚踩四驱柴油!

官方联合循环的油耗预计将低于8升/ 100公里。GXL和十字军东征将获得车顶护栏,雾灯,倒车雷达,无钥匙智能进入和启动以及下坡辅助控制。

安全

尚未获得ANCAP评级,但考虑到Hilux已经在那里,我们希望不少于5星。倒车摄像头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七个安全气囊也是如此。

所有的幸运者都获得了拖车摇摆控制,这是稳定性控制的一种变体,旨在与拖车摇摆作斗争。

越野能力

Fortuner的射程很短,是通常的牵引力控制系统。4WD系统是兼职的,这对Everest不利。.丰田说:“还进行了重大的本地开发,以确保针对当地条件(尤其是在砾石上使用)对稳定性和主动牵引力控制电子设备进行最佳调整。驾驶员可以在特定的越野情况下(例如在湿滑的泥土或沙子中驾驶)禁用电子设备。”我们认为这意味着仅禁用VSC(稳定性控制而不是牵引力控制)系统。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不错的选择。

车轮可以是17英寸,并且最低规格的型号在电子坡道下降(丰田用DAC表示)时会错过。

普拉多比较

福特普拉多柴油差异长度长度47954930135宽度1855188530高度1835189055轮毂2745279045间隙2252250发动机类型涡轮增压柴油1GD-FTV 2.8L涡轮增压柴油2.8 D4D最大功率130kW @ 3400rpm130kW0最大扭矩自动:450Nm @ 1600-2400rpm450Nm0手册:420Nm @ 1400-2600rpm420Nm0变速箱6速手动6速手动06速自动6速auto04×4系统兼职全时0低范围是是底盘上的车身车身上的车身悬架独立的前部,活动后部,所有线圈独立的前部,活动后部,所有线圈牵引(未制动)750kg750kg拖曳(刹车)3,000kg2500kg500自动:2,800kg2500kg300座7(2-3-2配置)7(2-3-2配置)–油箱80升87 + 63 = 15070

正如预期的那样,Fortuner位于普拉多之下。它可能较小,指定不明确,并且缺少恒定的4WD。也没有像抓取控制或转向辅助之类的技术迹象。但是,这对于许多喜欢简单性并将这种情况视为浪费时间的人来说根本不重要。Fortuner还具有锁定式后差速器,无论如何,许多人(包括我在内)都将获得高于一些较新技术的奖励。它也可以拖更多。

Fortuner看起来对四轮驱动旅行车更具吸引力,而Prado对在路上的购买者或对豪华功能有更多要求的购买者更具吸引力。撒哈拉沙漠规范的运势者不太可能。鉴于Fortuner与Prado具有相同的引擎,并且更小,更简单(更轻),所以我希望它在性能上略胜于Prado。

评论

我应该对这辆车感兴趣吗?

如果您正在游览4WDer,那么绝对可以。如果不是,那么可能不会。

Fortuner确实是进入缺油市场的重要途径,因为Toyota是四轮驱动车中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而Fortuner则基于Hilux。如果您想要一款真正的越野车,那么Fortuner及其伙伴们应该在任何人的购物清单中都排在最前列,因为它们拥有您所需的一切,而不会增加价格,不会给您带来其他麻烦,因为它们带来了额外的能力。

但是,如果您只是想在泥泞的道路上行驶,那您最好看看更柔软的车辆,例如Kluger(仅汽油,而Fortuner仅柴油),Pathfinder和Santa Fe。这些汽车将具有更好的规格,更高的燃油效率,至少在较低规格的情况下更便宜,以及更好的道路行驶。

一般而言,LC200,Discovery和Prado等越野车(即将配备新发动机)在大多数方面–室内设计–拖曳性强,但在拖拉性方面却表现出色。但是您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不要忘记,总是可以选择ute。它们的行驶性能不如货车,但它们的有效载荷和承载能力无法被击败。

将Fortuner与Everest和新的Challenger进行比较将非常有趣。

我们可以期望所有常规公司都为Fortuner提供强大的售后支持。

定价尚不明确,但从规格上讲,这款车无法与Everest竞争,因此价格会更便宜,而且肯定比Prado少钱,而Challenger / MU-X系列的钱更多。珠穆朗玛峰拥有全时四轮驱动,地形管理,更多的安全保护功能,3000公斤的汽车牵引力和更强劲的发动机,尽管在不知道每辆车的重量的情况下可能无法获得优势。Fortuner提供手动变速器,而Everest则不提供。

我们预计该车辆将在2015年10月下旬进入展厅。

可以在这篇文章中找到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