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A3 2.0TDI Ambition游泳池

2020-07-10 10:54:50来源:

汽车:奥迪A3轿车2.0 TDI野心

价格:$ 44,800,加上道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 110kW / 320Nm; 6-sp双离合自动; 4.5L / 100km和119g / km的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为什么我们要开车

奥迪扩大了其A3范围,包括轿车。这是柴油动力的变体。

喜欢

比例匀称的外观。时尚舒适的内饰。发动机的强劲性能-峰值扭矩达到1750rpm。燃油经济性也很好。大部分时间骑车都很舒适。靴子比A3 Sportback(425升v 380升)大。

不喜欢

缺少竞争对手奔驰CLA的视觉效果。成人的后座空间狭窄。倒车摄像头和导航系统是2990美元选件包的一部分,不能单独添加。没有用于智能手机的USB或AUX端口;相反,有一条独特的奥迪电缆需要额外付费。

我会买一个吗?

如果我追求小巧而有声望但又不想孵化,我会考虑一下。A3轿车是一款时尚的套件,具有典型的奥迪驾驶体验。

有兴趣购买奥迪A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