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内陆比较评论:揽胜v奔驰v丰田v日产

2020-07-10 09:54:28来源:

SUV是全国各地车道上的新黑色。柔软且对城市友好,是郊区的完美伴侣。

尽管它们看上去很粗糙,但在过去十年中,大多数软路车在销售额的122%增长中发挥了作用(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一番),并不是凭空赚钱的。

但是,有一个由认真的越野车构成的核心团队,正是为此而设计的,并且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已经出现了三款新的豪华四轮驱动器。引领新来者的是第四代揽胜,这是该品牌的最新产品,开始了豪华四驱车的热潮。尽管第四代与1970年代的第一代有很大不同,但前提是没有。

梅赛德斯-奔驰以豪华轿车而闻名,但它的GL越野车使具有传统功能的现代技术变了样。

日产的新巡逻车是多年来最热切的四轮驱动汽车,它是21世纪的首款。

销量冠军是丰田的LandCruiser 200系列,这是内陆的非官方之王。为了符合此测试的高端主题,我们选择了旗舰Sahara模型。

我们的4500公里冒险之旅沿着弗林德斯山脉(Flinders Ranges)穿越伯德斯维尔(Birdsville)径道,穿越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然后到达乌鲁鲁(Uluru)和爱丽斯泉(Alice Springs)。

四辆最豪华的四轮驱动越野车在地球上最艰难的道路上行驶。

阅读所有Drive's内陆四驱车的评论Range Rover Vogue TDV6

大型RR系列的HSE入门价格为168,900美元,而这里经过测试的Vogue为178,900美元。为此,您可以获得大量的水果-三区空调,出色的子午线音响系统和豪华的皮革-风格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揽胜有一些巧妙的存储选项,从深冷的中央控制台和各种储物空间到每个前门上的小型翻转式储物箱。分开的后挡板也是赢家,使打包变得更容易,并且在停下来时可以转换成露营桌。

相关内容丰田LandCruiser撒哈拉柴油:内陆路虎揽胜时尚TDV6:内陆路试Nissan Patrol Ti:内陆路测梅赛德斯·奔驰GL350 Bluetec:内陆路试

但是,将汽车升至最大高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缺少侧向踏板并没有帮助。

到达那里后,LCD仪表盘便突出了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强调了您所使用的Speedo灯段的照明效果,并且可以为越野车量身定制整个显示屏。

在公路上,一切都与豪华有关;机舱安静,座椅可支撑(即使是后排外侧皮凳,其腿部空间也高于平均水平)。轻便而准确的转向使您可以放心在乡间小路上行驶。充足的悬架可以轻松消除颠簸,同时还可以使身体快速沉降。

3.0升V6堪称一种享受,并受益于新的铝制车身,可将其重达400公斤(这使Range Rover在这里最轻);出色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发出的190kW和600Nm的功率使轻巧的工作变得轻松,从公路火车到柔软的红沙。

大多数车主不会接近全面测试Rangie的越野能力。有适当的低速档和地形响应,可以针对各种情况定制电子设备(差速器,牵引力控制,悬架高度和油门响应)。我们只使用了沙子设置,这使一辆已经具备能力的汽车变成了一辆出色的汽车。

在辛普森的更具挑战性的沙丘上,它几乎没有冒汗。出色的牵引力和离地间隙使红沙和车辙车辙的工作变得轻松。悬架的越野设置将行驶高度提高了75毫米,使间隙增加到了295毫米。

主动式中央差速器也很出色,改善了牵引力,同时在缓慢而狭窄的拐角处处理了恼人的捆绑现象。主动式悬架填充了深处的洞洞,而不会使乘员弹跳,并做了出色的工作,减少了从倾斜轨道上向左右摇摆。

但这并非全是乐观;路虎揽胜了沙漠东部边缘那条令人作呕的波纹,后减震器失灵,使尾巴被迫进入爱丽斯泉。

在这里阅读完整的越野测试

梅赛德斯·奔驰GL350 BlueTec

GL的起价为129,900美元,是很多奔驰车的价格,大车身可容纳7人。此外,配备360度全景摄像头,轮胎压力传感器,大量木材和皮革,以及各种辅助系统(例如盲点警告,睡意检测和Pre-Safe),这些都可以帮助驾乘者做好准备。影响。从照亮的侧面台阶到仪表板上的缝线,对细节的关注也很棒。

装在我们汽车上的越野套装增加了3550美元的价格,并提供低速档,额外的车身底部保护,中央差速器锁和三种越野设置,以适应牵引力控制,行驶高度和其他参数。可调式悬架是其性能的关键,它使296毫米高的间隙增加了80毫米。

对于爬过缓慢的障碍物,它是赢家。但是最高的高度只能达到20km / h。对于辛普森来说,它的用处不大,因为沙丘跑起来通常比沙丘快。尽管如此,第二高的设置(266毫米)仍使车身远离高高的山脊和沙丘,使电子设备更适合越野,包括旨在模拟锁止差速器的牵引力控制系统。

不过,随着悬架系统的提高,这些游乐设施明显变硬,因此吸收所有这些越野颠簸并不是那么令人信服的事情。GL还不允许像一些越野车那样行驶那么长的车轮,这使得电子设备和其他车轮的工作更加困难。

但是有一些巧妙的触感,例如倒车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根据需要从行李箱盖上弹出,保持里面没有灰尘和泥土,这在Flinders Ranges中非常有用。

但是,泥土给其他电子设备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仪表板上还布满了警告(用于盲区警告,稳定性控制等),直到我们清理了每个镜子下方的微型摄像头。GL还在前悬架上产生了碰撞。我们找不到任何明显松动的东西,因此继续进行,汽车仍然行驶良好。

在道路上,相对绷紧的悬架可以将更多的涟漪传递到驾驶室中,但是相对于高速行驶而言,向上具有更好的敏捷感。

在北领地130公里/小时的公路上,它特别令人放心。

平稳,安静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也能提供。足有190kW的功率和620Nm的大扭矩,后者是您最常使用的功能,尤其是在1600rpm至2400rpm的转速范围内。

在这里阅读完整的越野测试

日产Patrol Ti

从伯德斯维尔到乌鲁鲁,巡逻人员转过头,将UHF无线电拍成响亮的声音,路人急切地想知道那是什么。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旅行的头等大事,从而增强了少数具有真正内陆信誉的4WD的流行性。

但是巡逻队提出了警告。没有柴油选择,剩下的是5.6升汽油发动机强劲的V8,可以用来转移2.8吨重的车身。凭借298kW的功率,它是我们组中最强大的,它毫不费力地超车了,这使大型野兽得以满怀热情地加快步伐。这听起来也很重要。

巡逻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重,更豪华,尽管拥有所有越野装备,这些巡逻车都具有令人赞叹的性能,但它已使LandCruiser风格的车跃入豪华土地。经过测试的Ti售价为92,850美元,但这是Ti-L(113,900美元),最明显的是与其竞争对手Sahara的价格保持一致,在其皮革衬里的机舱中配备了冰箱和DVD屏幕等其他配件。

机舱的宽度可在后部轻松容纳三个人,而一流的腿部空间则不会引起任何抱怨。它也很安静,并且具有超轻型转向,因此易于操纵。

但是悬架趋于牢固,因此可以反复测试颠簸。在沙漠上空,那些较硬的弹簧产生了,加上出色的离地间隙,使机器很少发呆。

主动的液压车身运动控制系统还令人印象深刻地消除了从沙丘进近和下降的成千上万的大猩猩的持续左右运动。

不利的是燃料的使用(请参阅第9页的突破)。巡逻在100 km / h或110 km / h(每100 km约12升或13 L / 100 km的速度)下是可敬的,但随着行驶速度的降低和节气门的增加,它会逐渐上升。

在这里阅读完整的越野测试

丰田LandCruiser撒哈拉沙漠

当前的200系列LandCruiser戴有铭牌是最昂贵的。在撒哈拉沙漠地区,它的价格为119,990美元(4.6升汽油V8则少了5000美元),但后置DVD播放器(以及三个耳机),中央冷却箱和smartkey则是交易的一部分。

还有强大的音响系统,远光灯,皮革和人造木材的绑扎,尽管后者并没有注入某些豪华竞争对手的优雅气质。

如果人气很重要,那么巡洋舰将是赢家。它是各个国家/地区的花冠,为零件和服务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用性。

在我们的旅途中,巡洋舰是野马,载有从水和露营用具到我们值得信赖的铁锹(道格)和其他车辆燃料的所有物品。可选配170公斤容量的车顶行李架,尽管总有效载荷限制为645公斤,这是除草侧的。体重增加过高并没有帮助本已平均的动力。在新南威尔士州西部的直线路段,当车身侧向摇摆时,我们沿直线触发了稳定性控制。

4.5升V8在启动时具有类似卡车的突缘,但它负载有可用的扭矩,因此,尽管它只有六个档位,但从未缺少。LandCruiser可以轻松地从静止状态转变,并且可以很好地提高速度,它是越野工作的绝佳单位,以低速行驶在陡峭的山坡上。

4WD系统还具有可锁定的中央差速器和低速档,可提供牵引力。地形选择(根据情况调整油门和稳定性控制

(例如泥,雪和沙)并没有多用,因为它只能在低范围内运作,而我们并没有多用。整个沙丘上都是对巡洋舰起作用的离地间隙。

辛普森1100的沙丘几乎没有,我们的巡洋舰至少没有拖尾一到两次。

在营地,LandCruiser是赢家;它的后备箱盖可作为辅助桌子使用,并且双电池可为配件充电或供电(行李箱中的240V电源点也是一个加号)。每次锁门和解锁门时,蜂鸣声都会减少。

在这里阅读完整的越野测试

判决

在行驶5000公里后,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没有完美的越野车之类的东西。路虎揽胜(Range Rover)将近20万美元,应该是完美的-而且诱人地接近。作为舒适性和一流水平的领导者,功能强大的Vogue是应对挑战性道路的最豪华方式。但是,它的小型燃油箱会对其产生不利影响,相对较小但不便的减震器故障也是如此。

梅赛德斯在弯道上可能节俭,运动,但是它不像越野车那样专门针对竞争对手,并且由于其注重公路的轮胎而感到失望。

日产的巡逻是一个惊喜。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出色地处置了沙丘,并运送到室内空间。但这是小镇上的庞然大物,可以将油轮干dry;澳大利亚想要的柴油发动机可能会改变其排名。

离开陆地巡洋舰;它远非完美,如果我们不去丛林,就不会站在最前面。但是它的续驶里程和对澳大利亚条件的适应性使其成为像这样的旅行的首选。

不要在周围加油

辛普森(Simpson)是澳大利亚少数几个主要跋涉之一,您可能需要携带额外的燃料。

Birdsville到Dare的路程将近600公里,所有这些汽车都将在常规驾驶中完成。但是扔在柔软的沙滩和丘陵上去攀登,那是另一回事了。

最需要的是巡逻队。在140升的油箱顶部,我们从油桶中抽了60升汽油。最终,它使用了约180升汽油-在较粗的路段中每100公里增加30升汽油-我们测试路线(北领地比德斯维尔到库尔格拉)的平均燃油使用量为18.9升/ 100公里。

紧随其后的是LandCruiser,它使用了17.4升/ 100公里。提高巡洋舰总体燃料消耗的是高速行驶-它的行李架太拥挤,破坏了空气动力阻力。

但是巡洋舰在粗暴的事情上节俭,以138升油箱的续航能力到达了达累斯山(Mount Dare)200公里。这是唯一一个没有油桶就能穿越沙漠的人。

揽胜最经济,仅使用12.3L / 100km,但其小巧的80升油箱意味着至少需要一个油桶才能通过。

奔驰的100升油箱和14.9升/ 100公里的燃油使用量意味着几乎不需要额外的燃油就能完成穿越,但是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装了5升汽油。

小心开车

轮胎是内陆地区旅行的弱点之一,特别是当汽车像我们一样满载时。所有这四个人至少遭受了一次穿刺,其中一些无法修复。

首先是巡逻队,该巡逻队发现了缓慢的泄漏现象,一旦轮胎中的热量积聚,就会导致爆胎。其他三个很快就可以穿刺了。

梅赛德斯随后又开了一个洞,导致终端轮胎损坏。它的19英寸定向轮胎和节省空间的备件不适合尖锐的岩石和充满挑战的地形。

由于尺寸太大,不可能找到替代品。揽胜(Range Rover)也是如此-我们在Mungerannie,Birdsville或Mount Dare的偏远哨所找不到替代的20英寸轮胎。

LandCruiser和Patrol都乘坐18英寸轮胎,如果我们需要它们,我们可以购买替代轮胎以保持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