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二手车评论:现代Imax 2008-on

2020-05-28 07:46:44来源:

现代的七座Trajet捷运器并不是您所说的巨大成功。

但是,这家韩国公司在2008年的第二次努力-外观大方,功利主义的现代iMax受到了更好的欢迎。

初识时,iMax可能会被误认为回到了糟糕的过去,那时的人们移动只是带窗户和额外座位的包裹式货车。当然,iMax并非外表。它又大又方形,其虚张声势的前脸却不受欢迎。它也基于商用车-但比两,三十年前的要好得多。

它也沿货车的路线进行了装备,尽管它确实具有电动窗,无钥匙进入,后方停车传感器和CD播放器,但它并没有得到巡航控制,即使在2008年,这也是一个巨大的疏忽。

另一方面,您确实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尽管实际上只有柴油才有意义。

每个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只有很小的差异,但柴油再次产生了一半的扭矩,并获得了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而汽油仅采用了四速自动变速器。柴油还比现实世界中的汽油少三分之一的燃料,并且性能更强,尤其是在船上满载的情况下。

无论使用哪种发动机,您仍将购买大型车辆。在许多载人汽车停止在7点座位的情况下,iMax可以容纳8位乘客,并且每位乘客都有3点安全带。

座椅本身可以感觉平坦而柔软,转向柱仅根据倾斜度进行调整,因此有些人很难舒适。

但巧妙地,中间排的座椅前后滑动,使乘客能够进入第三排。再一次,与许多比赛不同,即使八个座位都坐满了,也有足够的行李空间。唯一的问题是,后挡板从顶部垂直打开,并且在其后面需要足够的净空。也没有后挡风玻璃刮水器。

但相比之下,坚固而灵活的内部结构使细长的标准安全包装有些令人困惑。iMax的所有版本都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双前安全气囊,并且柴油还获得了稳定性控制。但是汽油模型上没有潜在的拯救生命的软件,更令人讨厌的是,您不能在任何一个版本上都获得帘式安全气囊。

iMax的碰撞等级为四星级,但仅适用于2009年3月以后生产的车辆,其中包括改进的结构设计。基于iLoad商业货车,iMax应该由坚固的材料制成。

现代汽车对制造坚固的柴油发动机了解很多,因此动力传动系统应相互连接。但是,它将需要定期维修,因此请确保维修手册是最新的。

人们对内部装饰的乐观程度不尽相同,内部装饰看起来像是可塑的,并且可以像任何人搬家一样,对孩子,狗和其他任何家庭可以抛弃的东西绝对施加压力。

但是现代的保修是业内最好的保修之一,并且拥有五年的保修期和无限制的工厂保修期,只有本书未为其提供保修的iMaxes才没有保修。

谈到没有最新维修手册的汽车:给他们很大的铺位。

即使它们的价格可疑,该保修也太有价值了,无法折衷。

召回了一批在2009年4月至7月之间生产的汽油发动机iMaxes,原因是油门拉线潜在故障,可能会使汽车难以驾驶。

现代经销商将了解受影响的汽车,以及您是否是其中一辆。

支付什么

型号-年-新-NowPetrol-2008-$ 36,990-$ 17,500Petrol-2009-$ 36,990-$ 20,400Petrol-2010-$ 36,990-$ 22,900Petrol-2011-$ 36,990-$ 24,900柴油-2008-$ 39,990-$ 19,600柴油-2009-$ 39,990-$ 22,700 2010-39,990-26,000美元柴油-2011-39,990-27,100美元

资源:玻璃指南

螺母和螺栓

发动机2.4升汽油; 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变速箱4-sp auto; 5 sp自动; 5人燃油经济性10.6L / 100km(汽油); 9.8升/ 100公里(柴油汽车)(组合)安全性(2009年3月,howsafeisyourcar.com.au)

竞争者

本田奥德赛

座椅少了一点,行李空间也不尽相同,但本田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这是最类似于汽车的驾驶方式,经济实惠,包装巧妙。总体而言,妥协程度较小。

起亚嘉年华

凭借其规模和购买价格获得了足够的信誉。V6汽油可以胜任这项工作,但柴油选件将是不错的选择。早期的汽车存在质量故障,大部分在以后的版本中已修复。

大众汽车

长轴距,五缸涡轮柴油版本是爆竹。原来的人搬家。而且,与原始车一样,没有后排安全气囊。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