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RMA想要混合燃料和汽车计划

2020-07-14 07:54:38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高峰汽车集团已呼吁政府和工业界资助一组专家,以制定澳大利亚混合燃料和汽车计划。

NRMA主席Alan Evans告诉AAP,NRMA已承诺提供25万美元以支持Jamison集团,其概念类似于为解决澳大利亚的环境保护而成立的Wentworth集团。

埃文斯先生向汽车制造商,石油业和澳大利亚各级政府提出了挑战,要求他们共同出资至少100万澳元,使该组织能够开始工作。

该组织的名称将取自NRMA赞助的星期三在悉尼举行的替代燃料峰会的贾米森街地点。

在峰会期间,澳大利亚和国际行业专家以及燃料专家介绍了汽车汽油的替代品以及气候控制面临的环境挑战。

埃文斯先生表示,他预计贾米森集团将在下个月组装,第一份报告将在明年年初完成。

他说:“我们从海外游客那里得到了清晰的例证,表明我们没有面临独特的挑战。”

“尽管我们落后了15年,但如果我们做好了准备,并且愿意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缩小差距。”

埃文斯先生说,澳大利亚各级政府应为人们购买乙醇混合动力汽车提供领导和激励措施。

他说,国内汽车制造商也必须开始生产它们。

他说:“他们(汽车制造商)在欧洲这样做,他们在北美这样做,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他们不会在澳大利亚(生产汽车)。”

“我问的问题是“为什么”,但我认为没有一个好的答案。

NRMA负责人说,甚至其他国家的地方政府也参与其中。在瑞典,议会为混合动力汽车的车主免费提供停车位。

埃文斯先生说,贾米森集团将确定“我们如何开展教育社区,什么样的补贴和激励措施将是适当的,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以及我们应该争取实现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