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新G级确认为2016年

2020-07-16 15:54:1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以其顽固的越野性能和坚固的外观而著称,这是一款无庸置疑的SUV,即使在当今细分市场拥有众多选择的细分市场时,它仍然吸引着许多人。如此之多,戴姆勒(Daimler)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证实了下一代G-Class将使用与当前模型相似的方形主题。Zetsche说,“它必须像今天一样继续下去”,因为“它不是假装的工具”。G级是原始的。

下一代G级轿车已于2016年确认,预计将比当前车型大一些。尽管采用了方形设计,但G-Class仍然是非常受欢迎的SUV,在过去五年中其销量增长了两倍。它的AMG版本G63恰好是印度最畅销的Mercedes-AMG汽车。

根据与戴姆勒的合同,新的G-Class将在麦格纳斯太尔生产,到2022年将生产Gelandewagen。该车辆将运行更新的发动机并接受设计变更,以符合新的Euro 6规范。这使任何传闻都暗示了新G级轿车看起来像Ener-G-Force概念的谣言得以消除。

Mercedes-Benz G-Class 2019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生产1.5千万卢比排量2925cc
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
率(ps)286最大扭矩(Nm)60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