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更多间谍活动中看到即将到来的Mahindra U321 MPV

2020-07-20 07:53:06来源:

Mahindra U321 MPV的更多间谍照片已经出现。与以前的只显示汽车前部的图片不同,这些图像显示U321具有更大的垂直堆叠的尾灯。该车在后挡风玻璃上也有轻微的前倾角,类似于XUV500和带有集成后雾灯的超薄后保险杠。后挡板的一个显着特征是车牌壳体的相对较深的凹槽。在这些图像中看到的其他细节是带有集成的转向指示器且看上去像16或17英寸轮毂的外部后视镜的大小。

该汽车的外观是在美国Mahindra的北美技术中心开发的。Mahindra U321的前部采用黑色网眼格栅,并带有镀铬爪形图案,正成为Mahindra设计的主食。投影仪的前灯封闭在遮光的外壳中,LED DRL集成到前保险杠的雾灯中。

这款车的总体设计语言与XUV500和KUV100的总体设计语言非常相似,混合了柔和的曲线和沿着车门把手侧面的鲜明特征线。

预计该车将由Mahindra的新型1.6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约128PS和305 Nm的功率。汽油发动机也可以在汽车的生产过程中稍后使用。MPV将与XUV500和KUV100共享其单体设计。

预计内部装饰将以与XUV类似的方式装载。它将提供7人座和8人座的布局。预计其双音内部将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钢琴黑色镶板和新方向盘。代号为U231的MPV将定位为丰田Innova Crysta的替代品,价格将高于Maruti Suzuki Ertiga。

一旦在年底推出,Mahindra将希望通过新的MPV获利Innova Crysta的成功。通过将其定位为价值替代品,马辛德拉将期望这款车能够从该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手中夺走一些销售额。

图片来源:auto.ndtv.com

Mahindra U321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1990cc
传输手册
最大功率
(ps)-NA-最大扭矩(Nm)-NA-
里程-NA-
Maruti Suzuki Ertiga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7.55卢比排量1462cc传输手册最
大功率(ps)90
最大扭矩
(Nm)122里程26.20 Kmpl
丰田Innova
Crysta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起价15.36十万卢比排量
2393cc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150
最大扭矩
(Nm)36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