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500与新Cattiva有点调皮

2020-05-02 07:45:38来源:

菲亚特500算不算酷。为了将这种冷却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或者朝另一个方向发展,菲亚特推出了500 Cattiva。在意大利语中,“ Cattiva”一词的意思是调皮的,或坏的,但不是幼稚的,更酷的意思。如果您已经看到了带有意大利型号的Abarth广告,那么您会理解的。

Cattiva实际上是500户家庭的最低水平。可以选择基本的1.4升发动机或涡轮增压器。如果您从未驾驶过菲亚特500,请准备失望。尽管这些汽车看起来像MINI,但它们的行驶方式却并非如此,它们有点像速度更慢,更尖锐,更宽松的MINI。但是,它们确实看起来不错,而新的Cattiva将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美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ttiva添加了黑色的样式。前大灯,尾灯和信号灯均被熏制。车顶经过黑色光泽处理,菲亚特称之为Gloss Nero。如果您还不知道,nero在意大利语中表示黑色。内饰也接受了尼禄(Nero)处理,但增加了一点格里乔(灰色)。黑色和灰色被银色缝线所抵消,皮革可以多花几美元。

选择500时,客户首先可以从Sport(101 hp常规发动机)或Turbo(131 hp)中进行选择。一旦选择了发电厂,他们就可以添加Cattiva处理。这些汽车的价格低得惊人。Sport型汽车的价格低于2万美元,Turbo型汽车的价格约为2万1千美元。我们提供了五速手册,但我们强烈建议客户在选择变速杆和离合器版本之前先尝试一下。

对于那些希望以某种姿态购买便宜的小型车的人来说,菲亚特500是一款不错的城市汽车。我们不能接受菲亚特的设想,即基架500具有运动性,或者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广告和新闻发布中假装很强大。但是,汽车确实具有个性。新的顽皮版本将是菲亚特梦dream以求的许多特殊版本的重要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