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车行业不可持续:日产头

2020-07-07 14:53:16来源:

日产-雷诺公司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说,全球汽车业正走在一条不可持续的道路上,需要新技术来应对创纪录的燃料成本。

戈恩周二在致敬日产美国公司时对记者说:“油价翻番至每桶130美元至140美元意味着每天有10亿美元(10.2亿澳元)被转移到产油国。”新总部。

“(影响)是巨大的。我认为这不是可持续的,所以将会发生一些事情。对石油的依赖将减少。”戈恩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郊区说。

“我们认为这种改变将必须来自技术。”

戈恩说,电动汽车有一个巨大的,尚未开发的市场,并指出,麻省理工学院最近的一项研究预测,到2016年,全球将有100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一半将在美国道路上行驶。

戈恩说,日产计划最快在2010年将电动发动机安装到各种不同的车辆中。

“我们”将非常灵活。他说,我们“并未采取任何方式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并指出,未来的电动汽车将必须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

“在以色列,有90%的驾驶者每天驾驶少于50公里。但是在美国,你必须有至少100英里的射程,”他说。

日产还在为电动汽车开发专用平台,该平台将于2012年左右投放市场。

他说:“这将不会是一辆小型车,而且将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

戈恩还预测,今年美国汽车销量可能降至1430万辆。

他补充说:“我们认为09年没有更好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几年。”

戈恩未能与通用汽车结盟,最近又与克莱斯勒达成了有限合伙协议。戈恩表示,他确实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全球汽车行业有任何合并或收购。

他说:“这不会发生,因为这纯粹是价值的破坏。”他指出,只有一次汽车行业合并有效:雷诺和日产之间的合并。

其他所有尝试均以失败告终,并导致股东权益的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