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拉利2013年F1汽车将是它的最后一次销售

2022-02-15 18:12:04来源:

法拉利不会向私人买家销售其退休的2014年,2015年或2016年F1汽车,因为他们的复杂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太昂贵了运行。

在Ferrari World Barcelona的预览活动中与Autocar发表谈到,F1测试驱动程序MarcGené表示,1.6升发动机和伴随最新汽车的混合动力电动机在经济上不可能继续运行。

“他们太难维持,”他说。“只是为了飞行它们,电池需要对飞机进行一些额外的安全要求。跑步,目前的发动机非常先进但如此昂贵。“

相反,目前销售的2013辆汽车使用自然吸气的2.4升V8发动机,具有较小的电动机单元,而早期的电动局从截止前的ERA中使用V8或V10发动机。那些汽车易于逃跑,意思是法拉利可以向客户销售并运行他们的利润。

“目前我们在销售2013辆车,但这很可能是那些是最后一个法拉利[F1]汽车销售,”Gené持续。“这就是为什么配方1价格上涨,因为市场就是它的。”

法拉利通过其Corse Clienti计划销售其汽车,并在电路上为所有者提供热情好客,为运行机械机组的全团队提供驾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