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型Jeep Renegade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所有信息

2020-05-11 19:45:35来源:

吉普一直在首批推出电动车型,但到2020年,这辆4x4和SUV制造商将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投放市场。

该车将是Renegad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并且将被称为“ 4xe”,该标志旨在证明该车型仍能超越常规。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这是您可以用电运行的第一辆吉普车。

是的,吉普车可能以其在美国的大型汽油发动机和扭矩型柴油机而闻名,这使其成为在英国牵引的绝佳之选,但是很快您将能够获得可以电动运行的吉普车。

得益于11.4kWh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动力,这意味着这款Renegade仅用电就能行驶30英里。

选择如何使用此电量

根据您的需求,您还可以通过三种行驶模式(混合动力,电动和节能)灵活地使用4xe的电力。大多数驾驶员将使用“混合动力”,因为它同时使用了汽油和电力。如果您正在市中心开车,并且电池已满,则可以将其放在“电动”上以无任何排放地奔跑。

单独的“电子保存”模式还允许您在旅程的后期保留电力,例如,如果您要在市区完成长途旅行,则可以节省电力以在周围使用建筑面积。

这是最强大的叛徒

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结合意味着4xe实际上是该系列中性能最强大的Renegade。总的来说,它产生了236bhp的功率,这意味着该模型可以在7.3秒内从0-60mph冲刺,这比这款Jeep跨界车中的其他动力总成要快得多。

新的连接选项

所有吉普车均将配备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作为标准配置,并与U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结合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远程检查有关Renegade 4xe的全部内容。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远程对汽车进行预热或冷却,以及检查车辆状态。您还可以搜索本地公共充电站,以及监视和控制吉普车的充电。

越野能力不受影响

这款新的电动叛徒要解决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确保它的能力不差。值得庆幸的是,吉普(Jeep)并不失望,因为该公司承诺将成为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4x4车型之一。吉普车也被认可为“越野额定”,以证明其越野能力。

这将是最便宜的吉普车公司车税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使其成为公司汽车驾驶员的理想选择,这意味着这款新的Renegade 4xe将成为公司汽车税最便宜的吉普车-这使其成为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主张。

二氧化碳排放量仅在47至53g / km之间,这意味着Renegade的实物受益百分比为12%或16%(尚待确认),这将使其比征税便宜得多该范围内的其他汽油和柴油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