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470马力SUV可获得什么样的里程?

2020-04-01 16:45:10来源:

全新的2014吉普大切诺基SRT是一个怪物。如果您查看一下轻巧引擎盖上的冷却鼻孔,就会发现6.4升的Hemi V-8大型发动机可以释放470匹马力。在新车型年的更改和升级中,有一个Eco模式和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2014年的EPA估算的高速公路等级为19 mpg,比2013款的18 mpg有所提高。

2014年的大切诺基SRT能否凭借Hemi的所有功能获得真实世界中的高速公路编号?

为了找出答案,我将它带回家五天,并进行了各种驾驶场景的考察,包括从威斯康星州门县到密尔沃基的180英里公路旅行。

节能模式不会在油耗方面产生明显的变化,而且关闭后可以带来更加愉悦,顺畅的驾驶体验。在两个具有相似交通模式的高速公路冲刺中,即使关闭了环保模式,观察到的汽油里程也几乎相同。我还跟踪了城市驾驶的三个方面,再次证明了使用环保模式对吉普车的市区燃油经济性没有什么影响。更有趣的发现是,我击败了EPA估计的13英里/加仑的城市额定值,甚至短暂停留在17英里/加仑的水平。即使在高速公路上,我大部分时间也都超过了EPA等级。

我的建议是避免使用节能模式,并让“超级吉普”大吼一声。

相关:此超赞按钮的功能是什么?研究2014吉普大切诺基2014吉普大切诺基SRT:照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