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智能手机码头不必吸

2020-04-06 18:45:30来源:

大多数人认为仪表板智能手机支架是不良的三重威胁:制造不佳,功能几乎不起作用,并且鉴于现代工厂和售后娱乐和导航系统的丰富性,这是不必要的。该类别会让人联想到廉价塑料夹子的图像,如果您在高速公路漆层上行驶,这些塑料夹子会破坏自己和手机。

有关:十大最烦人的汽车功能

这仅仅是因为许多人从未见过像RAM Mounts那样制作精良的手机座。它们是另一种三重威胁:它们坚固耐用(我的汽车中有一些RAM组件已经使用了四年多);它们坚如磐石,没有任何弹跳效应,并且作为模块化系统,它们具有无限的适应性。

RAM用于大型智能手机的$ 55通用安装座在一个盒子中是三个单独的RAM产品:一个大的可旋转锁定的窗口吸盘,一个聪明的X臂把手,可自我调节以牢固地固定许多电话,还有一个短臂将两者连接。想要安装iPad Mini?拿起更大的X握把。您的新车需要更长的手臂吗?是否想安装公路旅行摄像机而不是智能手机?您是否非常喜欢RAM,并希望将其硬安装到仪表板上(字面意思是“戴上戒指”)?您将不需要购买全新的设备。

与任何内置导航或娱乐系统相比,我更喜欢我的智能手机。同步轻而易举,该软件几乎总是更加复杂。当我爬上租车的30秒后,我已经将手机安装在那些熟悉的地方,并安装了那些熟悉的应用程序,以营造出美好的家居氛围。

安迪·伊纳特科(Andy Ihnatko)是举世闻名的科技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