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随着销售的疲软,行业准备好了吗?

2020-04-06 13:46:37来源:

底特律-在美国销售连续六年增长之后,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供应商正在迎来新的现实:前进的道路将更加艰难。

美国的新轻型汽车销量在去年增长5.7%至1750万辆之后,可能会在2016年再创历史新高。但分析师们表示,今年的增长率几乎肯定会下降至个位数低,分析师说,这只有借助更严格的激励措施和降低的利润率才能实现,而且第四季度开始出现一些警告信号。

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史蒂文·萨卡利(Steven Szakaly)和考克斯汽车公司的汤姆·韦伯(Tom Webb)等经济学家预测,2017年和2018年,市场可能会持平甚至下降。

与最近该行业所经历的发展时间相比,这一切都形成了截然不同的局面。

brightcove.createExperiences();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周二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说:“增长环境与平稳环境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它需要不同的技能。我们必须处理不同。”

一些公司已经在调整。现代汽车公司去年考虑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工厂增加一条装配线。

几年前,当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售增长因其供应受到限制而放缓时,增加一条生产线显然是一个举动。但是由于消费者迅速从汽车转向卡车,并展望了预期的缓慢增长的市场,现代选择改组该工厂以生产圣达菲运动型跨界车,并将伊兰特紧凑型轿车和索纳塔中型轿车的产量降低每辆50,000。年。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佐科夫斯基(Dave Zuchowski)本周底在底特律车展上说:“如果您回顾历史行业周期,那通常大约是七年。”“我们已经接近了一个良好的七年运行期的终点,我当然认为它开始趋于平稳,尽管我看不到崩溃。”

同样,前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鲍勃·卢茨(Bob Lutz)也建议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谨慎行事。他说:“不要以为美好的时光会持续下去。”“不要增加容量”。尝试将每辆车都挤走。

他指出,供应商有时会签订低利润合同,以与汽车制造商打交道。Lutz建议,现在这将是一个坏举动。“不要从事边际业务。”

尽管认识到市场已进入缓慢增长阶段,但一些公司仍指望逆转这一趋势。

斯巴鲁美国总裁汤姆·多尔(Tom Doll)表示,“我们将在2016年再次创下销售记录”。他预计今年美国的Subarus销量为615,000,比2015年增长5.5%。去年,斯巴鲁在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3%,达到582,675,是2011年总销售额的两倍多。

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的产品包括座椅,视觉系统,电子设备和动力总成组件,对麦格纳(Magna)能够继续领先于市场表示信心。首席营销官吉姆·托宾(Jim Tobin)表示,新车的发布推动了麦格纳的增长。

他说:“即使市场发展不迅速,也有很多新车[上市],而中周期的改进也越来越紧密。”

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承认他认为“有点饱和”,并认为市场将很快趋于平稳。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在努力在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财年结束前将其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提高到10%。日产和英菲尼迪在2015年占美国市场的8.5%。

丰田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表示,丰田汽车已经在其制造业务中建立了灵活性,并认为可以将市场下降15%。他说:“我们将能够适应。”

'闻所未闻'

底特律车展提供了新模型的预览,制造商正在指望保持销量的增长。但是谨慎的态度缓和了乐观情绪。

丰田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说:“这已经是连续六年,不仅增长,而且每年增长超过一百万辆。”“这是闻所未闻的六年增长。确实闻所未闻,年复一年地增长一百万台。”

他补充说,丰田一直在努力提高制造业务的灵活性,并认为可以通过放慢生产线速度或采取其他措施来将市场下降15%。他说:“我们知道这个行业将会放缓。”“我们将能够适应。”

在零售领域,Penske Automotive Group首席执行官Roger Penske说,预期的放缓意味着公司应该更多地关注内部效率而不是扩张。他的公司正在努力将更多的互联网销售线索转化为销售,改善其向客户提供的在线车辆展示,并使客户更容易至少开始在线交易。

彭斯克说:“我们必须降低成本,在我们的学科中变得更加注重流程。”

然而,很少有人会像AutoNation的Jackson那样可怕。

他看到麻烦的迹象:截至2015年年底,AutoNation的库存较上年同期增长20%至25%,第四季度每辆车的毛利润下降250美元至300美元。

格伦·特里斯特

AutoNation的Mike Jackson敦促零售商和制造商调整策略。他说:“不要否认。”“我们每次都没有通过测试。”

'我们失败了'

杰克逊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说,汽车行业知道当销量上升或下降时如何进行管理。但是,当销售处于平稳状态时,它的记录令人沮丧:每个品牌都认为自己的表现可以超越市场,因此公司很想做任何事情来保持销量的增长。

他敦促零售商和制造商调整策略。

他说:“不要否认。”“我们每次都没有通过测试。”

Hans Greimel,Diana T. Kurylko,Jamie LaReau和Arlena Sawyers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