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日产Ellure概念:2010洛杉矶车展

2020-04-03 07:45:34来源:
好像:更宽泛的Maxima定义特征:玻璃屋顶和空气动力学轮毂备用概念车,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自杀式门被大量生产的机会:零

日产似乎对Ellure概念产生了抵触。该公司表示,其“引人入胜的诱人”之处在于,它并未对日产轿车的未来状况一窥。这很奇怪,因为如今,汽车制造商专门设计概念车来了解新设计方案在外观上的外观。

更多洛杉矶车展报道

这种形式使用了日产370Z跑车的一些样式,而奇怪的是刚刚发布的Quest小型货车。后部的行驶要少得多,可以直接从高档英菲尼迪阵容中借用。轮廓实际上使我想起了带有大前挡泥板的马自达6轿车。所有这些都涵盖了当前日产千里马的大小。

日产汽车表示,Ellure的目的是庆祝该公司的轿车传统,包括Sentra,Altima和Maxima,但随后将不予遵守。看来他们可能是在争取媒体和消费者的反应。

亲眼看到它之后,我会说我和日产一样不相信这个概念。有趣,但并不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