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带边缘的成年人:本田改组的CR-V和人们所说的

2020-04-10 15:45:33来源:

总而言之,至少从表面上看,这对于CR-V的长期拥有者来说是相当熟悉的。您不能真正责怪该汽车制造商严格遵守脚本:正如我们在回顾功利性跨界车时经常提到的那样,自1997年铭牌问世以来,本田就已经卖出了这么多东西(约400万辆),这是有原因的。

-Graham Kozak,《汽车周刊》

“谣言是真的:本田将音量旋钮带回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我们发誓。实际上,该公司甚至邀请媒体​​成员到底特律的东部市场(Eastern Market)在一对全新的2017年本田CR-V上扭曲并转动滚花表盘。

“我们为葬礼埋葬而道歉;就这样,在本田汽车的音量旋钮消息令人兴奋的同时-设想我们不再使用本田汽车当前的细腻的触摸感应式音量滑块控件时,减少的挫败感-我们几乎忘记了该公司对其产品所做的许多其他改进重新设计了紧凑型跨界车/ SUV。2017 CR-V比前代车型更长,更高,更宽,具有后掠式前仪表板,前后挡泥板肿胀以及沃尔沃V90风格的尾灯,突显了卡戴珊式的跨界式后腰。hellip它并不完全漂亮,但是新的CR-V肯定比以前更有趣。”

-格雷格·芬克(Greg Fink),汽车和驾驶员

本田

“在造型方面,本田必须走精品路线。太单调,打招呼,我们都记得上一次思域的紧急更新;过于大胆,可能会使回头客疏远。虽然它仍然可以识别为CR-V,但跨界车的外观已经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进。

“您能称呼这种造型前卫吗?这取决于你问谁。因为可爱的ute概念现在已经死了并且被掩埋了,所以CR-Vs挡泥板凸起的尺寸越来越大,并且其脸部装饰了更多的铬。LED行车灯是标准配置,在更高的内饰上带有完整的LED大灯。尽管如此,样式仍然不是跨界购买者的首选。声誉,内部空间和使业主生活更轻松的方法居首位。”

斯蒂芬·威廉姆斯(Steph Willems),《汽车真相》

“本田在外观上更具特色和高档性,内部更大,更宽敞,并且在引擎盖下更强大,更省油-本田知道如何用CR-V打出一致的本垒打。汽车压力机专注于新车收音机上的旋转音量旋钮的事实证明了本田对即将出厂的车型进行了精心设计和设计-全新的2017 CR-V使本田做得非常好甚至更好。”

-凯利蓝皮书汽车洞察总监Mike Harley

本田

“习惯这辆车的外观,因为您很快就会在任何地方看到它们。到处都有,我告诉你!在YMCA,在Trader Joes,在您的客厅,在Islanders游戏。这是每个人都购买的分频器。”

-Jalopnik的克里斯汀·李(Kristen Lee)

“ 2017年本田CR-V借用了本田所有阵容的外观。流入格栅的大灯与思域非常接近,并且类似于Acuras最新的大灯样式。尾部也很豪华,有细细的,倾斜的尾灯,看起来比本田的沃尔沃还要多。总体形状相同,但是比以前更漂亮。

“内部看起来也更加清晰。愚蠢的双屏设置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大的单个触摸屏,以及上方的一对通风孔。内饰也将仪表盘中央的大型ol里程表挖空,转而采用更数字化的外观,再次反映了思域的感觉。

-CNET路演安德鲁·克罗克(Andrew Krok)

“它的造型已经从当前CR-V的尖头,铲状的鼻子演变成更直立的,平直的鼻子,几乎像是福特一样。它肯定与目前在飞行员SUV和Ridgeline皮卡上看到的本田设计有所不同。它从正面到背面更具阳刚,肌肉的外观,绝对具有吸引力。”

-Cars.com的Aaron Bragman

“尽管本田在2017年CR-V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已经进行了数周之遥,但我们可以证明宽敞的五人内部能够提供充足的后座腿部空间和充足的头部空间,而无需倾斜的后座。内饰材料以现代的商品品牌方式呈现出高品质,这意味着Touring中使用了合适的穿孔皮革,以及具有出色本田装潢和外观的优质塑料,尽管饰有明显的假木饰条和足够的豪华余地,以使Acura RDX内饰更好。 ”

-Todd Lassa,汽车

本田

“最初在1.5升涡轮增压器顶部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盒子。迅速致电工程师发现,这是一个特殊的谐振器,旨在吸收和减弱由涡轮增压器引起的感应噪声-思域没有任何空间或可能不需要,其思维者可能更喜欢使用更古朴的音符。期待CR-V听起来更加成熟。”

-Alisa Priddle,汽车趋势

“当您已经拥有地球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时,您将非常仔细地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2017年的本田CR-V可能是全新的,但它遵循了过去车型成功的相同秘诀。一流的内饰体积,燃油效率,乘员保护和驾驶动态设计均采用精美的外观设计。这种方法不会因独创性而赢得殊荣,但新的CR-V执行将可能赢得无数赞誉,包括最令人垂涎​​的索赔-畅销。

-Karl Brauer,Kelley Blue Book和Autotrader执行出版商

本田的'17 CR-V获得了涡轮增压-以及一个音量旋钮
2017本田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