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F-450拯救环境

2020-04-04 18:45:32来源:

我们的朋友Mike Levine在PickupTruck.com上写下了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故事之一,这是关于福特F-450之类的大型皮卡如何以及为什么存在以及由谁来使用的故事。我们猜想大多数业主并不是每天都在帮助野生动物保护区,但是很有趣的是,当一个环境小组需要帮助时,它也需要一辆如此强大的卡车。

莱文利用F-450的5,720磅有效载荷将两个立方码(或4,500磅)的捐赠表土拖运了40英里。半吨或四分之三吨的卡车无法完成这项任务。

这个故事说明了我们通常试图向认为不需要这种车辆的人们提出的观点之一。这些人确实相信这些被用于通勤,但是这种卡车有许多合法用途。哎呀,即使每个建造的房屋都完全是绿色的,建筑商还是需要一些东西才能将用品运到现场。

大自然的新朋友路考:2008福特F-450超级责任(PickupTru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