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突出的沃尔沃数字

2020-04-13 09:45:31来源:

沃尔沃的最新财务业绩充满正数,但确实有一些脱颖而出。

首席财务官汉斯·奥斯卡森(HansOscarsson)在今天的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说:“现金流可能是当今演讲中最重要的幻灯片。”“我们从2016年初的350亿瑞典克朗开始,其中包括60亿的周转资金,现在我们的流动资金高达493亿欧元(55.5亿美元)。这表明我们继续有能力支付我们的投资以及更多。”

当奥斯卡松(Oscarsson)凭借沃尔沃的流动性和债务结构转向幻灯片时,它显示出该汽车制造商去年的净现金头寸为189.5亿克朗(21.3亿美元)。

自从2010年浙江吉利控股有限公司从福特手中收购沃尔沃以来,沃尔沃就从未期望过这么远。

当在今天的电话采访中被问到这些数字时,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告诉我,该公司“产生的现金比预期多得多”。

他说,沃尔沃的表现好于预期,原因有两个:1)去年整个欧洲,美国和中国市场的实力; 2)该公司对新车型如XC90旗舰SUV的热烈欢迎。

塞缪尔森说:“我们意识到我们与高端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但是我们缩小差距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

沃尔沃在收入增长66%之后在2017年表现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