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最快陷阱的十大城市

2020-04-02 17:45:33来源:

曾经有过偷偷怀疑您所在地区公布的速度限制的安全性降低了,而更多地为您的地方政府创造了收入吗?

不只是您的妄想症据美国国家汽车驾驶员协会称,超速罚单行业的产值在45亿至60亿美元之间。由于有如此众多的市政预算,在某些地区,人为设置低速限制或严格执行可能是一种普遍做法。

该国哪个地区的犯罪者最严重?这是CNBC.com最近提出的问题,并根据驾驶员报告汇总了给定城市的速度陷阱总数。得克萨斯州的两个城市,休斯顿和奥斯丁,由于速度波动剧烈波动,表现最差。在这些地区,一个警察每天发行数百张票,或者您认识的每个人都可能犯下几条违规行为,这并非闻所未闻。像芝加哥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这样的城市也非常依赖红灯摄像机,它们的表现也不佳。

查看下面的完整列表:

10.洛杉矶:151个速度陷阱9。芝加哥:153个速度陷阱8。达拉斯:156个速度陷阱7。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165个速度陷阱6。丹佛:165个速度陷阱5。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175个速度陷阱4。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186个速度陷阱3。拉斯维加斯:187个速度陷阱2。德克萨斯州奥斯丁:189个速度陷阱1。休斯顿:373个速度陷阱

美国最差的速度陷阱(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