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报告称奥托违反了内华达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法

2020-04-12 07:46:41来源:

根据技术网站Backchannel发布的报告,优步(Uber)拥有的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奥托(Otto)违反了内华达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法。国家对此无能为力。

在被优步(Uber)收购之前,奥托(Otto)于5月公开亮相,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其技术,该视频展示了一辆卡车在内华达州80号州际公路上行驶,而驾驶员坐在驾驶室的后部。根据Backchannel的报告,虽然该州无人驾驶汽车行驶是非法的,但该公司绕开了必要的测试和许可要求。

内华达州汽车部门要求公司提交许可证申请,500万美元的保证金并证明其自动驾驶汽车已完成10,000英里的测试,然后才能在该州的公共道路上行驶。测试期间,必须由坐在驾驶员和乘客座位上的人员监督车辆。批准的车辆将获得红色车牌,以表明它们是自动驾驶的。

根据Backchannel收到的电子邮件,内华达州DMV在两周前就收到了奥托示范的通知,但从未收到该公司的许可证申请或其他所需的书面文件。

尽管内华达州现行的测试法律自2013年起生效,但对未遵守该规定的当事方不会施加法律惩罚。该机构管理服务和计划部负责人裘德·胡林(Jude Hurin)表示,DMV正在起草一套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法规,计划于2017年提交。该法规旨在包括对违规行为的处罚。他说,可能的处罚是罚款和车辆扣押的结合。

赫林谈到奥托的违法行为时说:“我们所拥有的是对法律的误解。”“我们与奥托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这项技术正在生活,呼吸和变化。”

5月在内华达州的示威游行将奥托置于自动驾驶汽车地图上。该公司在三个月后被优步(Uber)收购,并于十月份进行了另一辆自动驾驶卡车的测试,这次是在科罗拉多州,该州的测试法律更为模糊。州官员说,奥托计划本周在俄亥俄州开始类似的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