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货车何时不是货车?沃尔沃新V60越野跑车何时上市

2020-04-13 10:46:33来源:

令人遗憾的是,美国人不愿购买马车,甚至不喜欢像新款沃尔沃V60那样美味的马车,它使马车迷们感到困惑(我是其中的一员)。但是,如果您给它提供升降机套件,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和大量的车身保护层,他们会排队花更多的钱。沃尔沃最新推出的该公式采用的是2020年V60越野中型旅行车,这是较小,较轻的同级车,是更大,更优雅的V90越野车。

有关:2019沃尔沃V60:大货车风格,小货车足迹

2019沃尔沃V6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沃尔沃V60

可以肯定的是,继几年前斯巴鲁对莱格赛旅行车进行内陆处理后,沃尔沃用1998 V70 XC(代表“越野”)推广了这一公式。其他人也紧随其后,包括大众汽车目前的Golf Alltrack。

沃尔沃说,这个想法是制造一辆V60货车,该货车能够带您“从郊区到Skogen(瑞典语为森林)”。为此,V60 Cross Country在经过调整的悬架上高出75毫米(约3英寸)。它还提供了标准的全轮驱动,坡道下降控制,弯道牵引力控制以及特定于越野的越野设置,并添加到了可用的驾驶模式中。而且,在货车的下边缘和轮拱周围都具有必要的车身覆层。

设备完善的越野车型的标准设备还包括城市安全套件,包括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该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沃尔沃指出,这是目前唯一可用的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出动植物中的大型动物以及行人和自行车。它还具有沃尔沃(Volvo)的Pilot Assist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时速高达80 mph的标记道路上帮助进行转向,加速和制动。跨交通警报是可选的。此外,沃尔沃熟悉的平板电脑风格的Sensus触摸屏多媒体和控制系统是标准配置。

投放时为V60越野车提供动力的将是沃尔沃的T5 2.0升四缸汽油动力总成,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它在新型V60上可输出250马力,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公司表示,Cross Country的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稍后推出。

没有指定2020越野车的销售日期;沃尔沃表示,到货后,它将加入沃尔沃Care by Volvo提供的24个月订阅服务模式,该服务将车辆,保险和维护费用打包为一笔付款。

Cross Country在沃尔沃的新全球平台上完成了重做的中型60系列阵容,该平台已经包括S60轿车,V60货车和XC60 SUV。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