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在欧洲寻求发展空间

2020-04-13 18:45:33来源:

日内瓦-通用汽车提出了一些其必须退出欧洲市场的令人信服的理由-非豪华竞争对手之间的杀手级竞争,拜占庭的监管环境以及与北美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产品协同作用降低。

这是一个有力的论据,但随后是福特的竞争对手,福特受到与通用汽车相同的不利因素的冲击,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但去年在欧洲却赚了12亿美元。

福特欧洲首席运营官史蒂文·阿姆斯特朗(Steven Armstrong)说:“我们的业务在非常不同的地方。”

一方面,阿姆斯特朗说,欧洲福特早在欧宝之前就认真考虑过重组。

“艾伦在调整我们的目标-并切实执行方面做得很好。”-福特欧洲首席运营官史蒂文·阿姆斯特朗(Steven Armstrong)在上面谈到福特前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实际上,这里的情况让人想起福特在2006年和2007年末如何固定其美国资产负债表(在此过程中对该公司进行抵押)并避免了破产。事实证明,欧洲是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的第二个奇迹。

阿姆斯特朗说:“艾伦在调整我们的目标以及切实执行目标方面做得很好。”

PSA收购Opel确实改变了涉及欧洲六个数量组的古老竞争框架-并迫使人们重新思考。

阿姆斯特朗说:“我期待着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计划。”“但在短期内,我们经营欧洲福特汽车的方式不会改变。我们在2016年获得了非常丰厚的利润,这是因为前几年所做的工作。我们在许多其他品牌之前就开始了重组,现在正从中受益。这证明您可以在欧洲成为量产车并且能够获利,并生产出人们想要购买的汽车。

“随着它变得更具竞争力-我认为这两家公司将合并在一起-我们将进行调整。但是从短期来看,我们将看看它是否有助于我们在某些领域进行销售,对我们是否还有任何上涨的空间。我们当然不会被这种变化吓到。

福特汽车十年来关闭了三家工厂,但高管们表示,欧洲的转变还有很多。福特表示,在这个利润微薄的地区,福特以钛,维尼亚拉和ST的价格水平推高了交易价格。

阿姆斯特朗说:“寻找更好的方法来区分我们的产品的策略正在帮助我们提高利润。”“我们看到很多客户都在指定最高的钛饰板水平,因此我们看到了增加Vignale产品线的机会,从而使客户又上了台阶。”

Vignale约占其提供的车辆的10%。

通用汽车表示,出售欧宝意味着其全球工程需求突然变得不那么复杂了。高管们还说,欧洲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产品协同作用正在减弱。

但是福特欧洲产品开发部负责人乔·巴卡伊(Joe Bakaj)说,福特的全球工程结构运转良好。

他说:“一个福特正在为我们工作。”“去年,野马是欧洲销量第一的跑车。它在德国的保时捷911销量超过了。没有强大的全球工程能力怎么办?”

巴卡伊承认,大约十年前,野马的手动换档是“争论的焦点”。

但是,目前由盖特拉格(Getrag)开发并在欧洲进行精制的换挡器已受到欧洲汽车评论家的好评。

他说:“通过福特,我们能够将欧洲的手动变速箱专业知识应用到全球产品中,而我们现在拥有一台运转迅捷的野马,确实做得很好。”“对我来说,这是全球工程技术如何为我们工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吸收了每个地区的最佳知识。

在欧洲开发,现在在美国销售的Focus RS在德国高速公路上的设置时速超过160英里/小时。

Bakaj说:“当您开发出在这些速度下安全且可控的车辆时,它会迫使您将这些知识直接汇总到车辆中每个组件的细节中。”“如果(福特产品开发负责人)拉吉·奈尔在这里,他会告诉你,有幸成为欧洲产品开发团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