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0保时捷911 Turbo:第一眼

2020-04-03 13:46:39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玛莎拉蒂Gran Turismo,奥迪R8其他911,sillyDrivetrain:500马力,3.8升涡轮增压六缸,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经销商2010年1月

卡宴,帕纳梅拉(Panamera),911 GT2和现在的产品:保时捷500马力俱乐部的最新成员911 Turbo。得益于更大的六缸发动机(3.8升,而去年的Turbo为3.6升)和直接喷射,新的911 Turbo通过标准的全轮驱动将Boxster的chutzpah行驶到道路上几乎翻了一番。六速手册是标准配置,保时捷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取代了去年的五速Tiptronic作为自动选件。明年年初上市时,轿跑车的价格将为132,800美元,敞篷车的价格将为143,800美元。

获得具有保时捷启动控制功能的双离合变速器,汽车制造商说零到60英里/小时仅需3.2秒。(忘记健身房会员资格:实际上,这就是我们希望腹部平坦的方式。)这比科尔维特ZR1快了几步,而V-10奥迪R8前面又快了几步。它将从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或玛莎拉蒂Gran Turismo中踢出石头。

自然,我们怀疑911 Turbo的外观会与其他任何外观一样多。按照典型的保时捷传统,今年的变化包括在这里塞入尾灯和在那里重新设计车轮。只有痴迷细节的人会注意到差异。当您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威尔希尔和比佛利加油站时,我们敢打赌,除了过去15年中发布的任何911之外,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无法分辨这辆Ari Golds太太。

至少您会少抽几次这种气体。保时捷发言人戴夫·恩格曼(Dave Engelman)表示,由于采用了直接喷射技术和更高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路行驶里程的增加量与去年较少的911进行了类似机械改进时的行驶速度类似。尽管EPA的官方数据尚未公布-恩格曼表示他不想提出任何猜测-我们估计自动配备的911的行驶里程可能达到24或25 mpg。不是太寒酸。

因此,不要担心缺乏注意力-您在驾驶高效的野兽。此外,我们的插图将永远不会显示出来:我们检查了Google Street View,在Wilshire和Beverly没有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