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将投资3.5亿美元建造新的全时变速箱

2020-04-14 14:46:42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将为其Livonia变速器工厂投资3.5亿美元,这是其在2015年与UAW达成的交易中做出的承诺的一部分。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项投资将支持前轮驱动车辆的新型变速器。此举将创造或保留800个工作岗位。

福特美洲区总裁乔·辛里克斯(Joe Hinrich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仍然致力于在美国制造和投资于我们的人员和设施。”“即使是该行业最大的美国小时工雇主和最大的美国制造汽车生产商,我们仍认为继续在这里投资本国市场非常重要。”

福特没有透露800个工作岗位中有多少个,而一位发言人说,福特希望其中的大部分将由目前的福特工人填补。它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增加工作,其中大部分将在明年和2019年开始。

福特在2015年UAW交易中誓言对该工厂投资18亿美元,并增加三款新变速器。去年,它宣布投资14亿美元制造新的10速变速器,该变速器首先在F-150和Raptor皮卡上推出。

福特表示,这种新型变速器将提高燃油效率,它将与10速变速器共享一些软件和设计元素。

该工厂雇用约1800名小时工。

周五的消息是在福特宣布将通过削减成本的措施削减北美和亚洲约1400个带薪职位两天后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