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克萨斯:不要打电话给2018 LS'自治功能'自动驾驶'

2020-04-11 19:46:38来源:

CARS.COM —当雷克萨斯重新设计的旗舰车型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时,2018 LS将具有许多自动驾驶功能,但该汽车制造商并未将其称为自动驾驶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根据《汽车新闻》的一篇报道,它是出于谨慎的考虑,以便消费者了解系统的局限性。

有关:哪些汽车在2017年具有自动驾驶功能?

新型LS将具有许多自主功能,例如带有高级安全套件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Plus。雷克萨斯说,如果在前方检测到行人并且即将发生碰撞,则LS将在停留在车道上时自动制动并转向周围的人。另一个是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使汽车保持在车道中央,并在低速和高速下自动转向弯道。新的LS还将具有换道辅助功能;它通过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和制动,让汽车自行改变车道。

雷克萨斯(Lexus)说,新的LS符合SAE International的2级自动驾驶资格,但它认为“自动驾驶”一词可能会误导人们。例如,一名特斯拉Model S驾驶员误解了轿车自动驾驶系统(称为Autopilot)的功能,并撞上了半挂车而被杀。

雷克萨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为避免包括我们的客户在内的任何误解,该技术意味着'驾驶员无需做任何事情,并且为防止对此产生过分自信,我们决定有意不提及。这项技术称为自动驾驶。”

该汽车制造商还实施了多个替代措施,以防止由于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而导致的崩溃。如果LS觉察不到注意力,它将通过声音和视觉警报警告驾驶员并缓慢减速。如果仍未提示驾驶员接管,则汽车将启动危险信号灯和警报器,以警告其他驾驶员。最后,它将自动停止汽车。

2018雷克萨斯LS 50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雷克萨斯LS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