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为什么斯巴鲁需要建造这款豪华的WRX STI S207 SporVita:画廊

2020-05-04 09:46:43来源:

想象一下328hp的Subaru WRX STI S207以及SporVita豪华内饰。斯巴鲁本周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性能更高的限量版WRX STI S207,以及WRX S4 SporVita。他们需要做的是将两辆车结合在一起,并准备出特别版豪华斯巴鲁WRX STI S207 SporVita。

这款特别版的高性能WRX STI将使S207的高输出平衡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内部部件,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28 PS(323hp)。它还将获得悬架升级,以使其具有有史以来制造的所有STI最佳的行驶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像本周在东京车展上展示的WRX S4 SporVita一样,座舱将获得意大利皮革制造商Mario Levi的豪华内饰。到目前为止,您可以在WRX STI和WRX Performance轿车中使用皮革,但这将使STI的内饰达到全新的奢华水平。

结合这两辆车,您便拥有了具有特殊性能的STI,具有极佳的性能和豪华的客舱,适合更挑剔的买家。性能爱好者将愿意为这款豪华STI轿车支付更高的价格。斯巴鲁需要在北美,澳大利亚和欧洲为全球性能迷提供特别版的WRX STI S207 SporVita,而不仅仅是像东京展示的独家S207这样的日本市场。

像WRX S4 SporVita一样,它还将获得独特的饰边和仪表板,并具有特殊效果,以结合昂贵的Mario Levi皮革,增强豪华感。斯巴鲁要做到这一点有多难?只要将意大利皮革制造商Mario Levi的S4豪华内饰放入WRX STI S207中,他们就会为性能爱好者配备限量版328hp WRX STI S207 SporVita。全球将会有很多表演迷排队购买限量版STI。

媒体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