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日产的Nismo Sentra似乎很受欢迎

2020-04-08 12:46:39来源:

日产紧凑型Sentra轿车即将获得Nismo处理。

最近的间谍照片显示,Sentra具有运动型车身套件,扰流板和更激进的前端。

该模型看起来类似于日产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的Sentra Nismo概念。

当时,日产称该概念为“性能研究”。但Nismo Sentra的出现标志着Nissan希望在紧凑型市场上提高销量,并反对Ford Focus和Honda Civic的高性能变型。

Sentra不会是Nissan在Nismo性能系列下设计的第一款小型车。

Nismo Juke于2013年首次亮相,与标准的Juke分离,约有100个独特的组件。

除了运动型外观,日产Nismo系列还有更大的内在动力和更好的操控性。

去年11月,日产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Sentra。

更新使Sentra与Maxima和Murano具有相同的设计语言,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和仪表板,新的引擎盖和挡泥板以及飞旋镖大灯和尾灯。

日产汽车表示,它为Sentras中期清爽投入的资金是平时的三倍。

Sentra还获得了新的悬架,重新设计的转向系统和更新的内饰。Sentras零件的20%是2016款的新零件。

Sentra在美国的销售量从2014年的183,268增长到2015年的203,509。

2016 Sentra起价为17,615美元,包括运费。

日产Sentra Nismo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