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地狱猫挑战者如何面子

2020-05-03 18:45:36来源:

当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于去年夏天首次在网上推出时,我们不知道该野兽会提供多少动力,但我们知道它装有增压式6.2L发动机,称为Hellcat Hemi。为确保这一特别的2015 Challenger增压器是显而易见的,道奇在前翼子板上贴了镀铬徽章,广告出它具有强制感应的事实。

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的所有早期图片都在防撞板上印有壮丽的肌肉车,上面印有增压徽章,甚至在媒体在波特兰国际赛道发布会上驾驶第一批Hellcat Challengers时,这些707hp的肌肉车仍在说挡泥板上的增压。网上展示的带有“ Sublime Green Hellcat Challenger Sublime Green”和“ Satin Black”风帽的画廊甚至拥有增压的字体徽章。但是,当2015年的Hellcat Challenger在2014年底特律的伍德沃德梦想巡游中首次公开亮相时,增压徽章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Hellcat的头部徽标,该徽标非常受欢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地狱猫头徽标即使在道路和赛道上驾驶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之后,我仍然没有看到地狱猫头徽标。直到2015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首次亮相,在伍德沃德梦想巡游的几天前,这个具有攻击性的猫的头部徽标才出现。与带有Hellcat Hemi的挑战者不同,增压的Charger没有增压的徽章,而是在两个前挡泥板上都贴有Hellcat的头部徽标。

几天后,成千上万的人淹没了底特律伍德沃德梦游船的人行道,在巨大的Mopar展览中,地狱猫驱动的挑战者和充电器是关键景点。当表演结束时,与会者看到Hellcat Challenger上的增压徽章被Hellcat Charger上引入的相同Hellcat头部徽标所取代,感到非常惊讶。然而,人们仍然普遍认为,充电器将获得Hellcat的头部徽标,而挑战者将获得增压的徽章。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人士称,在伍德沃德首次出现“地狱猫”头像后,克莱斯勒集团的大脑密切监视了各个社交媒体网站和爱好者论坛,他们对“地狱猫”头像非常感兴趣。实际上,该公司对此非常感兴趣,以至于他们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时就在最后一刻转向了Challenger上的Hellcat头部徽标。

在最后一刻更改地狱猫头部徽标已被证明是一个很好的举动,因为卡通杀手猫已成为707马力挑战者和充电器的代名词-许多新的挑战者车主用它们覆盖了汽车的所有侧面。地狱猫的头。此外,根据人们在网上阅读的内容,道奇从增压徽标更改为Hellcat头部徽标这一事实表明,在当今时代,客户和发烧友的投入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具有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