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名汽车推销员从明尼阿达的火热事故中救出了卡车司机。

2020-04-04 12:45:34来源:

来自明尼阿波利斯郊区的相邻经销商的两名汽车销售人员周三下午联手拯救了一条生命。

根据《明尼阿波利斯星报》上的报道,一辆半挂牵引车的钻机撞向了一个建筑,该建筑沿着明尼苏达州罗斯维尔市的35W州际公路悬挂了一个高架标志,该撞车发生在两个经销商的正前方:Roseville Chrysler-Jeep-Dodge-Ram和Roseville Buick-GMC。

拖拉机着火时,两名推销员跳下篱笆,将自己的地段与公路分开,将驾驶员拖离燃烧的钻机。

克莱斯勒-吉普-道奇-拉姆商店的Deno Yannarelli首次抵达,并开始将驾驶​​员拖走,在此过程中他的手臂被歌唱。当Yannarelli努力使驾驶员安全时,Moose Moosaie跳过了Roseville Buick-GMC的围栏以提供帮助。

两名推销员将遭受严重烧伤的驾驶员拖到栅栏上,滑到床上,打开等待的皮卡车的后挡板。Yannarelli告诉《汽车新闻》,Yannarelli脱下了自己的衬衫,并将其放在驾驶员的背上,因为他和Moosaie在伤口上浇了水,直到救护车到来为止。

Yannarelli说:“我很高兴能在可能的情况下为您提供帮助。”

《星报》报道说,该司机正在亨内平县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有望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