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扳平2020 Toyota Highlander LE的三大理由

2020-05-08 09:45:38来源:

丰田通过精简其第四代2020 Highlander的等级或装饰等级来做出明智的决定。共有5种不同的内饰,它们与其他许多流行的Toyota车型一样,采用相似的模板,易于理解和记住。

潜在买家可以在L,LE,XLE,Limited和Platinum之间进行选择。去年没有更多的LE Plus,不幸的是,这使很多人感到困惑。

我认为LE等级将成为最畅销的装饰等级。

经过几天的研究和审查,人们想到了为什么人们会强烈考虑购买一个的许多原因。我给你我的前3名。

您可以通过Highlander LE找到不错的价值

从去年的2019年以前的身体风格到当前的入职年龄,我可能会很谨慎。2020年丰田汉兰达LE的虚拟内饰水平等同于2019年汉兰达LE Plus。

话虽这么说,几年之间价格涨幅很小。前轮驱动2019 LE Plus的出厂建议零售价为36,760美元,而2020 LE FWD则为36,800美元。尽管完全重新设计了车辆,并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技术和便利性,但几年之间的价格差仅为40美元。

相比之下,各型号年份之间的全轮驱动版本仅需$ 180。2020年汉兰达LE AWD的工厂建议零售价为38,400美元,而去年为38,220美元。

同样,这在价格类别中具有很强的价值。

2020 Highlander LE已装满

这是最好的部分。这款2020年丰田Highlander LE确实已经装好。大多数丰田忠实拥护者都知道,许多流行车型的LE内饰通常被认为是入门级汽车。好吧,今年有一个L级的汉兰达,但是你知道我的意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此LE具有大多数客户在此级别上期望的所有功能,以及更多其他功能。考虑一下,在丰田标准中,LE配备了标准的智能按键启动,盲点监控器和后备电源提升后挡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说完整的LED大灯包,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了。

让我们继续这里。标准的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18英寸合金轮毂和Toyota Safety Sense 2.0。我们还可以加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iriusXM和Amazon Alexa吗?

物超所值。

您将找不到不需要的“太多额外功能”

对于购物者而言,下一个调整级别的选择是移至XLE。对于那些需要标准SofTex(合成皮革)座椅,电动天窗,加热前排座椅和带车库门开启器功能的自动变光后视镜的人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

许多人不想要皮革座椅,并且对织物非常满意。他们甚至也很少使用天窗。这个思想流派说,如果您不需要这些功能,那为什么要为它们付费呢?

与LE相比,XLE的价格高出约2800美元。精明的企业表示,如果您可以通过不购买期权来省钱,则不打算使用或使用,然后选择2020 Highlander LE。

视频:观看我的评论以查看2020 Toyota Highlander LE的主要功能和亮点。

是时候开始思考2020年汉兰达了

您能亲自亲自看一看2020 Toyota Highlander吗?如果是这样,您是怎么想的?L,LE,XLE,Limited或Platinum是您的理想之选吗?

感谢您阅读大家。当我展示2020 Tundra TRD Pro Double Cab与CrewMax之间的主要区别时,我们再看一个故事。

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有关汽车和丰田汽车的新闻和分析。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在Twitter @ toyotajeff1上找到他,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