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未能停止涉及内陆旅行车的严重伤害诉讼

2020-05-08 07:46:46来源:

斯巴鲁将在另一场法律之战中,无法对被驳回的他们提起集体诉讼。该案涉及一名弗吉尼亚妇女,该妇女声称她在2011年斯巴鲁傲虎的一次小事故中造成了严重伤害,该案件将继续进行。丽贝卡·詹姆斯(Rebecca James)说,她的车辆与树木轻微接触,仅对挡泥板造成了轻微损坏,并表示没有造成伤害的危险。詹姆士称,车辆驾驶员侧帘式安全气囊“强行”展开,撞击到她身体的左上方,致使颈椎和颈部受伤。

1月报道了《扭矩新闻》,詹姆斯(James)由律师伍兹·罗杰斯(Woods Rogers PLC)代理,对美国斯巴鲁(Subaru)提起了集体诉讼。这是斯巴鲁第二次要求法院驳回针对他们的诉讼。根据法院文件,这次是“未能提出可以给予救济的要求”。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P·琼斯(James P.Jones)拒绝了该动议,此案将继续进行。

一名弗吉尼亚州妇女说,她的2011斯巴鲁傲虎造成了重伤

这位弗吉尼亚州妇女声称安全气囊展开时使用了“过度而危险的力量”,斯巴鲁可以预见,这种不必要的安全气囊展开会对驾驶员造成不合理的伤害风险。法院记录说,琼斯声称违反了对适销性,疏忽大意以及没有就气囊问题向顾客发出警告的默示保证。詹姆斯要求赔偿1250万美元。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辩称:“詹姆斯未能指控涉嫌危险状况或未提出警告是她受伤的直接原因。”詹姆士·P·琼斯法官说:“我发现詹姆士已充分保证,如果安全气囊没有缺陷,或者警告她安全气囊有缺陷,那么安全气囊的意外部署将不会给她造成伤害。在诉讼的这一早期阶段,没有更多必要。”

2011年斯巴鲁傲虎产品责任案将向前推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美国斯巴鲁有机会调查原告的证据,并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陈述其案件。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和为Subaru生产汽车零部件的Denso Manufacturing Tennessee已被撤职,被告离开了美国Subaru,成为本案中唯一剩下的被告。

斯巴鲁内陆车主应该关注吗?

这似乎是一个孤立的案例,《扭矩新闻》找不到与斯巴鲁傲虎安全气囊有关的其他任何投诉,这在一次小事故中造成了伤害。在NHTSA上注册的唯一投诉是经销商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进行行业范围的Takata安全气囊召回维修的问题。请继续关注有关James vs Subaru of America Outback气囊案例的任何新信息,并在其可用时,Torque News会对此进行报道。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新款内陆旅行车因热销的森林人SUV损失了更多土地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