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高尔夫掀背车评论

2020-05-08 11:45:37来源:

大众在2009年发布Mk6 Golf时,结果证明它是Mk5的广泛改头换面,而不是从头开始的新车。这两辆车是如此相似,以至于它们实际上共享相同的车身外壳。

Mk7是另一回事。以前的高尔夫几乎没有任何遗留物,它是围绕一个多功能的新底盘构建的,该底盘也构成了奥迪A3,西亚特莱昂和斯柯达明锐的基础。大众将希望在欧洲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上击败福特福克斯和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

性能

该系列中有很多发动机,均采用涡轮增压:1.2升TSI汽油(84bhp),两种1.4升TSI汽油(123bhp和148bhp),108bhp 1.6升TDI柴油和148bhp 2.0升TDI。148bhp的1.4升TSI ACT尤其令人感兴趣,因为它具有气缸停用技术,该技术可在仅需要适度的功率时停用两个气缸,从而提高了经济性。

它是一款出色的引擎,不仅因为它具有足够的性能,而且还因为它特别平滑,安静。1.6升柴油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并提供足够的性能,但驾驶起来却一点也不费劲,而流行的2.0升TDI则更具冲击力,并且具有超强的超车能力。对于那些追求极限经济的人来说,现在有两种BlueMotion车型,一种是108匹马力的1.6升柴油,另一种是113匹马力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

寻求更高性能的驾驶员有多种选择,包括181bhp的柴油GTD。它与标志性的汽油高尔夫GTI共享一个大胆套件,功率为217bhp,而排行榜是四轮驱动和297bhp的Golf R,配有自动DSG变速箱,在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4.9秒内可以以62 mph的速度启动。GTD特别擅长高速公路驾驶,而GTI和R提供了极大的刺激。

GTE还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替代方案,它装有1.4升汽油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01bhp,0-62mph的加速度为7.6秒,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环保证书。

乘坐与处理

对于入门级车型,较小的铝合金轮毂具有很好的精致感,但随着价格的进一步上涨,将安装带有低调轮胎的较大合金,并且道路噪音会大大增加。乘坐舒适性也从最初的很高水平略有下降。如果安装了动态底盘控制(DCC)自适应悬架,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抵消,因为它在舒适模式下会变软,但可以通过选择Sport进行锐化。通常,高尔夫提供两个后悬架系统。有一个用于更强大汽车的多链路设置,而较慢的汽车则具有更简单的扭力杆,该扭杆虽然不那么精确,但重量更轻,因此有助于节省燃油和二氧化碳排放。尝试过这两种方法之后,我们会说多链路技术可以使汽车在开阔的道路上更加安全,但是如果我们没有事先告知每辆汽车哪种布置,我们绝对不能发誓我们会发现这一点。无论哪种方式,高尔夫都能以我们经历过的每种形式很好地处理。转向非常轻巧,更热情的驾驶员不会喜欢它,但是它准确且易于使用,这一点更为重要。GTI可以快速覆盖地面(尤其是安装了Performance Pack的情况下),而Golf R具有四轮驱动功能,几乎在所有情况下都具有巨大的牵引力。

内饰和设备

高尔夫舱具有令人惊叹的建造质量和引人注目的材料,是坐下来的一种乐趣。是的,虽然保守,但这也使它具有永恒的质量,而且不太可能很快过时。对于最新一代的中控台,驾驶员可将其转向更多角度,从而使触摸屏更容易触及。三个内饰级别中最基本的级别称为S,包括15英寸钢轮,DAB数字收音机,半自动空调,ESP,XDS(相当于限滑差速器的电子版),60/40折叠式后排折叠座椅,蓝牙连接以及大量的安全气囊和其他安全装置。中档SE取而代之2014年的比赛装饰级别,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等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具有16英寸合金轮圈,城市紧急制动,巡航控制,自动大灯和雨刷器,自动变暗的内部后视镜,行李箱中的12v插座隔间以及额外的安全物品和存储空间。豪华的GT仅适用于最强劲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采用17英寸合金,降低的悬架,卫星导航,具有转弯功能的前雾灯,后排私密玻璃,环境室内照明,电动折叠后视镜和运动型前排座椅。2015年的新功能是R-Line饰面级别,作为GT饰面的升级,使高尔夫更具侵略性的Golf R-style车身套件,以及运动型前排座椅和某些内饰饰件的更改。

成本

价格范围从84匹马力的1.2升高尔夫S到1万7千英镑,到高尔夫R则超过3万英镑,因此它既不便宜也不奇怪。凭借其88mpg的经济性和低于100g / km的CO2道路免税,Golf BlueMotion承诺了最低的运营成本。Match 1.6升TDI可能会是一款受欢迎的车型,最高时速可达74mpg。选择GTI热舱口,卡上可观的47.1mpg。全新的1.0升汽油BlueMotion车型可返回65.7mpg,仅排放99g / km的二氧化碳,因此无需缴税.GTE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充满电后可行驶31英里官方数据是令人难以置信的188mpg和35g / km的CO2。高尔夫的强项之一是其声誉,这是基于它已经建立了七代客户忠诚度的事实。以折价购入时间可以将这种认可转化为任何掀背车中最强的残值。

我们的判决

选择大众高尔夫几乎不可能出错,因此推荐它肯定很容易。它已经销售40多年了,它已成为所有类型中抛光度最高的产品之一,在制造质量,安全性和无与伦比的形象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周围,​​我们建议您使用1.4升超精制汽油,而如果您将大部分时间花在高速公路上,柴油车将开始收回成本。如果您追求的是性能车,那么GTD可以给您带来惊人的收益,但不能完全满足GTI和R提供的原始驾驶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