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随着丰田的Prius Prime和特斯拉的Model 3 Pass雪佛兰Bolt EV进入销售阶段,通用汽车的Mary Barra有望提高产量

2020-05-06 17:46:37来源:

如果您不建造“ em”,那么您将无法出售“ em”。在过去五年中,这一直是电动汽车拥护者非常讨厌的事实。尽管车主之间的满意度很高,但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每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都会限制生产。通用汽车也不例外。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在本周举行的一次能源会议上接受CNBC采访时说,通用汽车看到了全电动汽车的未来,计划采用电池电动汽车,而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抱歉Volt风扇),并表示Volts and Bolts的所有者非常满意。他们喜欢电动汽车。然而,在任何电动汽车论坛上,全美的购物者都对Bolt和Volt这样的汽车很难在库存中感到沮丧。巴拉女士说,通用汽车正计划解决这一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巴拉说:“在通用汽车,我们相信全电动的未来。”她接着说:“我们在雪佛兰Bolt EV上收到了客户的强烈反馈,因此我们宣布将增加产量。”当被问及具体多少时,巴拉回答:“我们没有给出具体数字。我们正在响应客户的兴趣和需求。”

2017年,在特斯拉(Tesla)的人们团结一致并纠正失败的Model 3推出之前,Bolt是美国最畅销的紧凑型EV。然而,在2018年的过去两个月中,特斯拉Model 3一直是美国紧凑型电动汽车的第一名,而丰田Prius Prime PHEV则是第二名。Bolt现在排在第三位,其中$ 28K- $ 34K的Toyota Prius Prime是美国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而$ 45K- $ 59K的Tesla Model 3是美国最畅销的豪华电动车。

对于那些印象深刻的人,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更低,请记住,截至今天,4.5万美元是Model 3在市场上投放市场9个月后的入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