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灰姑娘的故事:拖鞋停靠日产

2020-04-10 18:46:36来源:

CARS.COM —从外面看,日本箱根的ProPilot Park Ryokan旅馆只是另一家传统的日本旅馆(日式旅馆)。但是,简单的外观隐藏了一个重要的秘密:拖鞋和家具可以自行移动。

有关:日产的微型洗车机在油漆测试中表现出自己的小优势

客栈里没有礼貌主义者,这也不是日本人对“美女与野兽”的看法。取而代之的是,日产为其拖鞋,桌子和垫子配备了其新的ProPilot Park技术,从而使这些物品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自行存放。

目的是炫耀与日本在全新的Leaf电动汽车中首次亮相的相同技术。当叶子的驾驶员找到合适的停车位时,按下ProPilot停车按钮可使叶子自动停车。

2017年日产叶子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年日产叶子

客人可以在停放鞋子后将拖鞋穿在室内,并将桌子和座垫停在室内,而不必在客栈内停放汽车。这不仅使来宾在社交媒体上记录和发布他们的困惑也可以免费宣传,还可以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在下面查看有关拖鞋和家具的视频,这是我从未想到过的短语。并在此处查看Cars.com编辑弗雷德·迈耶(Fred Meier)对汽车应用中的日产相关技术的评论,即Pro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功能。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