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劳斯莱斯首次推出Privacy Suite和Cullinan Black Badge

2020-05-12 19:46:56来源:

劳斯莱斯已经为司机提供了生命线,劳斯莱斯以其价值160万元的澳大利亚新旗舰店专注于后座商务。

长轴距的劳斯莱斯幻影已经是豪华车中的佼佼者,但如今它已经变成了一个移动办公室,咨询室或娱乐场所,以供很少使用车轮的车主使用。

新来者的正式名称是带有Privacy Suite的Phantom扩展轴距,劳斯莱斯预计新包装将有三分之一的购买量。在澳大利亚甚至更高。

这是一门老式的豪华轿车,后座可以与驾驶室完全分开,直达​​磨砂的私密玻璃和完善的隔音功能。

侧面和后部玻璃还有遮光屏幕,允许秘密会议或移动电影院,以及对讲系统和“信箱”,将乘客的音符传递给司机。

“这是一个独特的空间。整个隐私套件是商务环境的巅峰之作,”劳斯莱斯亚太地区总监保罗·哈里斯(Paul Harris)表示。

“其目的是在移动中提供最终的办公空间。我们希望大多数汽车都可以配备司机,尽管它仍然是一辆非常可爱的汽车。”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预计今年在澳大利亚的长轴距幻影(Phantoms)销量将不超过12辆,尽管哈里斯(Harris)说,该车仍占据着独特的市场。

他预测,即使没有大多数业主选择的任何定制工作,对新包装的需求也会不断增长,即使它的价格超过了160万美元。

他说:“我们认为,约有10%的长轴距汽车将具有这种元素,在亚洲可能更多,而高达20%。”

“如果您要拥有幻影,那将是一种奢侈。我们在澳大利亚有几辆汽车的订单。自从我们游览汽车以来,人们已经意识到了这种能力。”

隐私套件与劳斯莱斯Cullinan黑色徽章一同揭晓,这两款车均于昨天在布里斯班的新展厅首次亮相澳大利亚。

运动版Cullinan的订单进行了一系列更改,包括不同的悬架和转向设置以及更大的车轮和标志性的黑色迷魂药Spirit of Ecstasy,在澳大利亚,这笔价值92.5万澳元的新订单已经积压了很多。

“我们预计它将占到澳大利亚Cullinan销售额的30%至40%。甚至更高。

“对于我们以前无法满足的那种运动型,自我改变的劳斯莱斯汽车具有吸引力。我们有7月版本的订单,因此新订单将在明年年底和2020年圣诞节交付。”

他说,库利南已经帮助劳斯莱斯在仅仅八年的时间内将车主的年龄减少了十多年,并带来了新的转换者。

哈里斯说:“如果将库利南交付给新客户,他们通常会再来另一辆车,”劳斯莱斯仍然拥有传统的追随者,这就是为什么它仍然为一些车主运营其司机学校的原因。

“非常需要。但是我们在机场附近的韩国设有工作室和驾驶经验,我们称之为“白手套体验”。我们从车主的期望和乘客的需求开始,哈里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