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Alfa Romeo Giulia)和Stelvio进行了整容

2020-05-12 19:46:53来源:

升级后的2020 Alfa Romeo Giulia和Stelvio的全部详细信息和照片已在这两种新车型在本周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发布。

头条新闻是,这两种型号的信息娱乐系统都已过时,已经被全新的系统淘汰,该系统最终提供了触摸屏功能以及竞争对手的某些联网服务。

新系统具有居中位置的8.8英寸显示屏,具有可定制的主屏幕,可以通过触摸屏或现有的旋转控制器进行访问。

在组合仪表的转盘之间,一个新的7.0英寸TFT屏幕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信息,包括MY20 Stelvio和Giulia新型自动驾驶辅助设备的详细信息。

引入2级高级驾驶员辅助设备,如果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则更新后的轿车和SUV均可在高速公路上加速,制动和转向。

监控睡意迹象,新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功能也加入了新的技术套件。

立即阅读2020 Alfa Romeo Giulia评论

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这两种车型都采用了高级材料,包括新的皮革包裹的变速杆,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旋转控制器,据说它们都给人以更好的质量印象。

同时,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容纳更大的,更易于使用的储物箱,该储物箱现在装有无线充电器。

在发动机罩下,朱利亚和斯泰尔维奥的动力总成保持不变。

在某些市场中,据报道价格略有上涨,约为1000美元,但据说溢价已被标准设备更为慷慨的水平所抵消。

2020 Giulia和Stelvio的价格,规格或本地到货日期尚无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