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评论,历史,价格和规格

2020-05-22 08:45:31来源:
7

继备受喜爱的Lancer Evolution VI(最引人注目的是最新的TommiMäkinenEdition)之后,这将一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三菱Evo的第七代产品变软了吗?缺乏集会成功会否对它不利?

我们不必担心。尽管第七代汽车无疑是与以前的Evos不同的体验,但它的驾驶狂潮同样不少,并且是第一代Lancer Evo,在性能方面真正提高了游戏水平,掀起了越来越多的狂欢。功能强大的型号偏离了日本的276bhp功率,这限制了绅士们的同意。

如果我们要感谢Evo VII,那就是它让我们最喜欢的战斗之一依然存在-Evo与Impreza。每次迭代的特征在21世纪都可能发生了变化,但它们都仍然被证明是巨型杀手。

Evolution的发展历程始终清晰可见,但Evo VII标志着自Evo IV接管第三代汽车以来的最大变化。这主要归功于全新的Lancer平台(现在已经是第八代),以及随之而来的惊人的新样式。

实际上,戏剧性可能是错误的词。虽然比VI更现代,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Evo在其最新版本中丢失了一些视觉戏剧。我们在2001年首次驾驶汽车时就进行了很多考虑,但是十五年后的今天,它的外形非常吸引人,看上去仍然比较现代,但仍保留了Evo系列中始终存在的威胁隐患。

皮下的变化不那么明显,您会在鼻子后部发现同样的4G63T涡轮增压四锅罐。同样,全轮驱动系统仍然采用了三菱的扭矩矢量主动偏航控制系统。但是,更抗扭曲的外壳(降低了50%)使悬架发挥了最佳作用,尽管按照现代标准来看,机舱显得稀疏,但与上一代90年代中期的塑料相比,这是一个重大的进步。它的售价为29,995英镑。

英国进口商拉利亚特(Ralliart)很快对VII进行了调整,以创建Evo VII Extreme(具有339bhp的马力和160mph的最高时速,售价39,995英镑)。然后是Evo VI RS Sprint-25,995英镑,320bhp和超闭合齿轮装置,放弃了主动偏航控制系统,转向了传统的前差速器和主动锁定后差速器。 evo甚至长期运行一次。还有一段时间的自动模型,但在Evo VIII到来之前,我们得到了FQ-300(31,495英镑)。FQ-300并非像某些特殊产品那样极端,而是为欧洲市场正式创建的,它的首字母缩写使它很容易从其性能上破译。

Lancer Evolution VIILancer Evolution VII FQ-300Engine1997cc直列4cyl,涡轮增压1997cc直列4cyl,涡轮增压最大功率276bhp @ 6500rpm305bhp @ 6500rpm最大扭矩282lb ft @ 3500rpm 300lb ft @ 4500rpm重量1360kg1360kg功率对重量206bhp / ton229bhp /测试(0-60)估计)最高时速140mph157mph(受限)

三菱蓝瑟Evo VII v斯巴鲁WRX STi,evo 031(May 01),约翰·巴克

在您第一次踏入第七代Evo时,任何关于第七代Evo变软的想法都会被吹走。沿着道路只有几百码,整辆车都感觉到了惊人的拉紧力,几乎就像地板上有一些预紧力一样。行驶非常牢固,但并不苛刻,而车轮的最小转弯则使车头弯成路缘或中线。

“ Evo的引擎无法完全匹配STi的原始脚步,但反击性能更好。它的涡轮增压器也可以更快地开始工作,从大约2500rpm加速增压。在威尔士的公路上进行让步驾驶时,两者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关系,尽管您必须加倍努力才能使Impreza沸腾。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三菱Evo VII FQ-300,evo 046(8月2日),彼得·托马林(Peter Tomalin)

以最小的滞后和极端的偏见,右脚的最大屈曲使您能够驾驭突如其来的扭矩,在停机坪上相当猛烈地猛击您。超级跑车的表现为普通人。更重要的是,它一直持续不断,而更大的排气孔使这款拨动式涡轮增压器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富有特色的声音,这与经典的Cosworth BDA不同。

即使以十分之七或八分之二的速度行驶,您都可以感觉到底盘正在工作并且响应迅速,并且当您开始朝着抓地力的极限前进时,它感觉还很奇妙。它不像疯癫的RS Sprint那样前卫,但是您可以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当您踩油门时,特别是在转弯较紧时,存在过度转向的自然倾向。

这是一个可以满足所有人需求的底盘,它是非常吸引人的包装中的最终成分。

支付什么

三菱蓝瑟Evo VII GSR

优秀的:£14,000好:平均£100007000英镑项目:不适用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