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猎豹尾巴可以严重防止汽车翻车

2020-04-13 07:46:40来源:

除了像睫毛和胡须那样的拟人化配饰,人们还经常看到汽车尾部装饰有豪华的丛林猫尾巴,尤其是在大学城,那里主要的运动吉祥物是老虎。南非的研究人员发现,汽车的尾巴实际上可能是防止高速侧翻的突破。但是它的尾巴属于猎豹,而不仅仅是为了展示。

南非开普敦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微型机器人汽车,该汽车可以从世界上最快的陆生动物(特别是它的尾巴使用方式)中获取生物力学线索,从而避免在高速机动过程中翻倒。

有没有新车有四轮转向?

尾部试验可能会对如何精心设计车辆(尤其是急救车辆,如救护车,警车和军用车辆)进行量身定制,以使它们在更高的速度下具有出色的敏捷性。根据pbs.org的研究,开普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自动驾驶汽车上添加“致动尾巴”后,其稳定转弯的速度是没有倾翻时的两倍。机器尾巴可抵消汽车高重心,并在所有四个轮胎上平均分配重量;据pbs.org报道,这将有助于重型车辆保持稳定而不影响行驶高度。

“为了研究摆尾在该转弯中产生的影响,您会看到刚体上有反作用扭矩,该扭矩会抵消倾覆力矩,从而使机体保持直线,” Amir Patel说,开普敦大学的机器人设计师在有关CBS广播网络节目“ Osgood File”的报告中。

几款豪华车-Ac歌RLX,保时捷911 Turbo,宝马5、6和7系列以及英菲尼迪M37 / M56-已提供四轮转向,通常使四个车轮在相同方向上高速,均匀地转动分配重量以提高稳定性。数十年来,该功能已在各种型号上可用,但尚未进入主流。

猎豹尾巴的概念如何在现实世界中体现出来还远远没有为人所知。如果您观看上面的视频,您会发现尾巴(可能更像是一条手臂)可能会重击它试图通过州际公路的每辆汽车。那将是一场灾难(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