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布加迪(Bugatti)揭示了无法企及的La Voiture黑色

2020-05-23 19:46:46来源:

这家法国制造商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款过时的超贵La Voiture Noire超级跑车,其灵感来自于1936年Type 57 SC Atlantic的惊人设计提示和惊人的价格。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黑车法语)在名称上没有数字创新,它是一款具有凯龙星级性能的Grand Tourer。相同的8.0升W16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产生了1103kW和1600Nm的时间扭曲。我们只能想象它将从六个后排气管产生的球拍。

相关文章新闻八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已经售罄新闻布加迪揭示了更快的Chiron Sport

前期设计也从Chiron身上汲取了灵感,但是空气动力学特性受到限制,趋向于更加苗条却又非常激进的姿态。从80多年的大西洋沿袭下来的关键特征是背鳍,它始于鼻子,在凹陷的引擎盖上向上移动到中央刮水片元件并在屋顶上方移动。它的尾端靠近靴子的尖端,在那儿我们可能会看到布加迪最甜美的后端,其波形设计和细长的LED尾灯从一侧到另一侧填充,下面有发光的Bugatti字体。

尽管价格惊人,但已经售出,尽管这家法国制造商距离认证要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至少还有两年的时间。一直对买家保持沉默,只有谣言指出潜在的买家是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的孙子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他曾经是拥有标志性法国制造商的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e)的董事会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