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07福特Explorer Sport Trac:第一次开车

2020-04-05 19:45:32来源:

上周,在阵阵雷阵雨中,我在密歇根州福特市迪尔伯恩(Dearborn)的试车道上参加了2007 Explorer Sport Trac比赛。经过重新设计的Sport Trac于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但这是我必须脱颖而出的第一次机会。最大的新闻是可选的292马力V-8-Sport Trac首先。

即将淘汰的型号的210 hp V-6重新成为标准装备。福特从其Explorer SUV偷取了V-8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我也开车进行比较。V-8 Explorer的风扇应类似地了解Sport Trac的驱动器,并具有足够的脱线推力和足够的传递动力。

引擎,道路和风的噪音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降低。尽管座位看起来有点硬,但它们为我近六英尺的框架提供了充足的支撑。Cars.com的同行作家Mike Hanley指出,内部也遵循Explorer的布局,但有一个不幸的例外。扶手上没有切口,迫使乘员用膝盖处的把手将门拉开。充其量是不便,最坏的情况是破坏–是否开门太快并且需要抓住东西才能撞到附近的汽车?福特最近在Explorer中增加了扶手,但Sport Trac保留了旧设计。

转向感觉比探险家要紧,而Sport Trac在高速行驶时似乎并不那么稳定。在没有封闭货物区域的重量的情况下,这种由SUV转向的皮卡上的后轮在牢固的制动作用下开始脱胶。为了证明这一点,传统的“探险家”在同一轮比赛中保持了冷静。

幸运的是,福特为每款新Sport Trac提供了一个标准的电子稳定系统,并具有防侧翻功能,因此大多数驾驶员在虚线之间停留都不会有麻烦。

一辆配置完善的V-8卡车的价格从24,245美元到超过30,000美元不等,尽管福特已经提供了1,000美元的折扣。F-150超级乘员提供了一种可靠的高端替代品,因为它提供了2500美元的折扣,并且属于当前的“随心所欲”计划。其他选择包括雪佛兰重新设计的雪崩车或本田山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