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二手车评论:丰田RAV4 2000-06

2020-05-27 17:45:41来源:

您可能会认为轻量级软式道路旅的成功是新的,但是该领域的崛起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十年前,本田的CR-V和斯巴鲁的森林人在做大生意,而且毫不奇怪,丰田在寻找一块蛋糕。

丰田汽车已经有RAV4参与竞标,但在2000年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机型,成功机会更大。

提供八种配置,有三门和五门布局,以及两个装饰级别:边缘和巡洋舰。

变速箱的选择包括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但最好的选择是将动力装置升级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的2.0升四缸单元。这将功率提高到了更有用的110kW,并且扭矩达到了192Nm,但是只有在发动机努力工作的情况下才能实现这些数字。

丰田还于2003年底对汽车进行了翻新,将发动机容量提高到2.4升,功率提高到120kW。

尽管大多数车主从未利用过汽车的越野潜力,但2000 RAV4配备了新的粘性耦合中心差速器,以在行驶困难时获得更大的抓​​地力。

动力传动系统的基本布局是永久性的全轮驱动装置,但新的中央差速器意味着在抓地力较小的情况下可以更有效地分配驱动器。但是尝试过的RAV4所有者的数量很少。

该套件的其余部分直接针对都市时尚人群,以及更大的内饰,RAV4提供无钥匙进入,电动后视镜和窗户,16英寸轮毂和CD播放器。

对于喜欢骑自行车等的人来说,该车有一个50/50的折叠后座,它也可以折叠和翻滚以充分利用空间。如果还不够,您可以卸下后排座椅,将其变成小货车。

巧妙的做法是将儿童约束固定器安装在后座本身的后部,而不是在行李空间地板上,因为约束带可能缠在那辆自行车的踏板上。与许多具有良好内部存储能力的城市突击车类似,RAV4在行李箱区域设有侧垃圾箱,门口袋,车顶面板中的太阳镜架,绑钩,六个购物袋钩和四个大杯架。

RAV4曾被召回几次,第一次是因为大灯开关可能有故障;第二个(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长的弓形),用于前螺旋弹簧,它们的涂漆效果较差,如果油漆剥落,可能会生锈。

潜在的更大故障涉及RAV4,它已经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用于越野。在沙丘上短暂旅行到僻静的海滩不会感到担心,但是更严重的灌木丛扑打已经超出了汽车的预期性能极限。

当然,危险是在悬架和传动系统上施加了不适当的应力和应变,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返回以困扰车辆。

仔细检查汽车下方是否有损坏;地板或悬架部件周围的任何刮痕或凹痕可能是导致分类行驶的原因。

一个主要的问题是由于螺线管故障或车载计算机出现特定的自动变速箱故障。要记住的事情是,在为昂贵的变速箱进行翻新之前检查所有这些组件,并在检查潜在购买时提防故障。

最初的症状是变速箱在负载下打滑并以巨大的重击换挡。我们被告知丰田经销商已经为汽车的电子大脑进行了软件升级,以纠正该问题。

要注意的是,忽视症状并继续驾驶的车主有破坏变速器的风险,因此应对任何症状都非常重要。

不管怎样,变速箱最终将完全放弃一档并失败。显然,ECU允许离合器组件烧尽,此时变速箱已损坏。一个新的变速箱将花费数千美元,所以不要忽视这些症状。对于遇到此问题的任何人,最好的建议是努力依靠自己的丰田经销商。一些经销商显然不愿面对这个问题,但是一些业主报告至少有一些帮助。

最重要的是,任何告诉您他们从未听说过RAV4自动变速箱问题的丰田经销商都在尝试这一问题。没门吧。

最好的建议是购买带有手动变速器的RAV4。额外的好处是,手动版本无论如何都是更好的驱动器。双赢,他们称之为。

需要知道

■最大的担忧是自动变速箱大打折扣。昂贵的。

■不要忽视达芙自动装置的早期预警信号。最终将花费您。

■确保您要看的汽车没有越野。

■召回有故障的前照灯开关会影响某些汽车。

竞争对手

本田CR-V

与RAV4非常相似的包装,但外观更精致。受到业界的欢迎和好评,并具有良好的引擎。适合其类型。

铃木大维塔拉

坚固且结构精良,在同一车辆的早期版本中享有很高的声誉。铃木几乎发明了紧凑型轻便小车,并在Grand Vitara中展出。

斯巴鲁森林人

紧凑型轻便越野车的替代方法是使用传统的旅行车车厢,其行驶高度略高一些。驾车比竞争好,而且实用且实用。也比取代它的汽车更好。

有兴趣购买丰田RAV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