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式调味料并非所有口味

2020-05-27 17:45:36来源:

重要统计数据:2.0升4缸汽油; 103kW / 195Nm;无级变速器(CVT); 7.9升/ 100公里和186克/公里二氧化碳;前轮驱动

他: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期待已久的替代产品将在这里帮助法国品牌在这个国家开始复兴。

在我们的“年度最佳汽车”测试中,尽管它是在其他工厂制造的,但我们绝对赞扬该汽车的高性能RS250英雄版。那么,您如何看待其更谦逊的兄弟姐妹呢?

她:据说这辆车的先前版本具有后偏光。但是对我来说,那雄心勃勃的,倾斜的后部设计定义了这辆车。新模型具有流畅的线条和更具空气动力学的外观,但令人遗憾的是,它不像旧模型那样独特。

他:都是很好的集成设计。车内充满了高卢的灵感,这真是令人眼花brilliant乱,真是奇怪的真正混合包。

很明显,这辆车最初是在方向盘的左侧设计的,因为手刹和启动按钮的位置对于澳大利亚驾驶员来说确实是一个延伸。

换档杆会妨碍您插入使用的钥匙卡而不是传统钥匙。

她:我喜欢一些漂亮的功能,例如限速器功能以及带灯和冷却的手套箱。Privilege车型在机舱中的深色皮革装饰看起来很棒,而且感觉也很高。驱动程序的数字仪表板明亮,清晰且易于阅读。

他:我真的很享受厚实的皮革包裹方向盘和高级装备的感觉-特权装饰级增加了卫星导航(由一个非常显眼的遥控器操作),后驻车传感器,天窗和皮革装饰到底座包括蓝牙,巡航控制和六个安全气囊的规格。不过,在后座却是另外一个故事。

她:那可能是最大的失望。虽然可以将机舱的氛围与标准的大众高尔夫相提并论,但雷诺在后排乘客的腿部和头部空间方面显得不足。至少他们有空调通风口。

他:而且还有一个不错的靴子。我最大的烦恼是引擎,该引擎在纸张上看起来具有竞争力,但对于2.0升的引擎而言动力不足。

结合无级无级变速箱,它会很快变得嘈杂,因为您真的必须放下脚来使物体运动。

她:这导致燃油消耗对于小型汽车而言并不理想。为了撒盐,雷诺建议使用优质的98-RON无铅汽油孵化。在不久的将来,似乎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采用节油型柴油发动机。

他:从动态上看,它仍然缺少一些竞争对手。这次骑行一年四季都很烦躁,但转弯足够好,尽管有将后轮推开的趋势。转向是人为的轻便,但随着速度的增加而增加重量。

她:这是一个有能力的包裹,但并没有动摇我。它的安全性和标准套件的慷慨大方,但它离驱动器很远,在后部空间不起作用,真的应该更加节俭。我太苛刻了吗?

他:并非只有当您可以花更少的钱购买龟裂的Mazda3 SP25时,大众的一流双充Volkswagen Golf 118 TSI的价格才能达到Megane的水平。那就是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