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克萨斯为澳大利亚微调汽车

2020-05-27 17:45:39来源:

雷克萨斯将派遣工程师团队前往澳大利亚,驾驶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掀背车CT200h的预生产版本,以确保它适合澳大利亚的道路条件。

工程师们将于下个月到达,在当地公路上测试这辆至关重要的新车-将于三月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处进行测试,以解决澳大利亚媒体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巴黎国际车展上提出的担忧。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市场与销售公司经理彼得·埃文斯(Peter Evans)说,在汽车因车厢内过多的噪音和振动而受到广泛批评后,该公司向CT200h计划总工程师Osamu Sadakata提交了一份变更清单。

他说:“澳大利亚雷克萨斯总是向我们的工程团队提供车辆驱动后的反馈信息,这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巴黎驾驶的CT 200h原型车一样。”

“来自早期车辆评估的持续反馈是开发过程的正常部分,对于CT 200h而言,这一过程没有什么不同。”

对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当地分公司而言,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该公司预计五门紧凑型掀背车将带来显着的销售增长,并征求其欧洲紧凑型豪华竞争对手的销售。

在巴黎车展上的雷克萨斯汽车发布会上,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克兰布(Tony Cramb)将CT200h描述为“自1995年以来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最大的一次发射”,雷克萨斯欧洲公司副总裁安迪·普费芬贝格(Andy Pfeiffenberger)表示这是“潜在的”游戏改变者,并预测它将在两年内占雷克萨斯在欧洲销量的一半。

据推测,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晚些时候增加一个更大的引擎,Cramb预计CT模型线将与IS轿车和RX轻型敞篷跑车系列一起成为该公司的第三个“量产车”。

“紧凑型奢侈品市场已经增长了一段时间,自2004年以来增长了两倍多。我们肯定一直在寻找一辆可以进来的汽车,因此最终拥有它非常令人兴奋,” Cramb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