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Evoque Convertible将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软顶”

2020-05-10 11:46:41来源:

揽胜不仅拥有漂亮的脸蛋,还通过严格的严格测试对全新的Evoque敞篷车进行了展示,以展示其越野能力。

路虎(Land Rover)在11月首次亮相之前,就一直在强调,尽管它的软顶设计,Evoque敞篷车在行驶和越野方面都与常规的路虎揽胜系列一样强大。

路虎首席工程师迈克·克罗斯说:“在全地形能力方面,陆虎引以为傲的是它的一流领导者,而Evoque敞篷车也是如此。

“由于创新工程与先进技术的结合,Evoque Convertible将提供动感而有保证的SUV体验,该体验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测试。”

顶级Evoque的传闻已经进行了多年,直到路虎正式确认它将与今年年初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现有车型一起加入该系列。

规格尚待确认,但它将具有四轮驱动功能,并且如果与最近改版的常规Evoque系列的规格表不同,则可能会相似。

LED自适应大灯,新的车轮设计和新的8英寸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都是更新后的Evoque的所有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延续到敞篷车上。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s)的新型Ingeniu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目前在Evoque系列中可用)也可能会在敞篷车中亮相。

由于将于下个月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因此新款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将于明年春季在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