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诺MéganeRS的Trophy版本更热

2020-06-06 07:45:39来源:

雷诺MéganeRS是雷诺在欧洲广受欢迎的掀背车的高性能版本,正在获得更高的版本,称为Trophy。

雷诺MéganeRS奖杯的运行非常有限,只有500辆,它将由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265hp和265 ft-lbs,比常规MéganeRS增大了15 hp和15 ft-lbs 。

雷诺MéganeRS Trophy的强劲动力来自将涡轮增压器提升至惊人的36 psi,以及MéganeRS Cup Edition的限滑差速器和悬架装置,以及更大的19英寸轮毂和抓地力普利司通RE050A轮胎。

雷诺梅加尼RS奖杯预计将在6秒内设定0-60的时间,传闻最高时速接近160mph。

Trophy与较小的Méganes的区别是黑色的车顶板,特殊的Trophy徽章,不同的后仪表板和更富侵略性的唇部扰流板,以及车轮,当然在轮辋的外圆周上也带有红色装饰。

雷诺MéganeRS Trophy还获得了一套Recaro座椅,并保留了RS的仪表盘数据显示,该数据记录了赛道期间各种性能统计数据以及汽车的机械参数,例如涡轮增压和油温。

奖杯将于6月17日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的“雷诺运动发烧友”赛道日首次公开露面,然后于6月20日从欧洲所有主要国家的雷诺经销店订购,价格从€起35,500,或按今天的汇率计算,高达$ 5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