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小偷在坦克上钻孔以偷走天然气

2020-06-05 18:46:42来源:

不同于过去的盗贼会用橡胶软管从油箱中吸走燃油,而现代的汽油窃贼却在油箱上打孔,然后让越来越贵的汽油(某些部位接近4美元)倒入容器中,引人注目。它所窃取的汽油的价值不大,通常少于100美元,这是对坦克造成的损害。

根据WBTV在南卡罗来纳州Fort Mill的报告,汽油窃贼正在给毫无戒心的车主的汽油箱造成数百美元的损失。一名妇女在情人节那天给警察打了个电话,说她正在装满皮卡,她注意到加油的速度和抽油一样快。她把卡车运到修理厂,他们建议她好像有人钻了坦克上的一个洞。至少有五个车主沦为猎物,最便宜的修理费是1000美元。

此外,在没有汽油的情况下运行发动机也会造成严重破坏。奇怪的是,由于发动机中有油箱,汽油箱排空的车辆将启动,但是随着干dry,它可以抓住各种零件。您正在寻找汽油箱和发动机维修。

然后就有潜在的安全隐患。上面的那个女人在她周围的地面上倒了煤气,如果她正在用手机通话或者附近有人吸烟,很容易被点燃。

对于犯罪策划者窃取天然气很难产生同情,但同时也使自己处于危险之中。正如任何机械师都会告诉您的那样,不是满油的油缸会吓到他们,它几乎是空的。在几乎是空的储罐中插入钻头可能会产生可燃火花,从而迅速将小偷和车辆焚化。(机械师在对储罐进行操作时会彻底冲洗储罐,以免发生燃气冒烟的危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如果罪犯在窃取您的汽油时炸毁自己,但同时您仍然没有车辆,这是自然的演变。说到进化,今天的煤气窃贼比30年前的窃贼聪明一些,他们可以通过将一根长橡胶管插入您的煤气罐中,用力吸气,然后将泵抽过软管和放入他们的容器中。

问题在于这是一种很难掌握的技术,并导致急诊室的潜在小偷在肚子里浸泡了汽油。(再次,很难为他们感到难过,但奇怪的是,他们没有保险,纳税人最终付了账。)

正是这些吸吮小偷导致了锁气盖或锁在车门后面的内部操纵杆的大量生产,以打开油箱。当车主开始丢失钥匙时,锁气盖很快就不受欢迎了,并且会用完油。

您无法锁定整个汽油箱,但可以采取某些步骤来减少成为受害者的机会。

停在光线充足的区域。这可能意味着整夜保持室外照明。如果可能,将汽车停在上锁的车库中。基本上,盗贼除了是昏暗的灯泡外,通常都是懒惰的。他们的勤奋程度不足以真正闯入车库,然后开始钻探汽油箱。将车道分开。不要给小偷藏身之地。停放您的车辆,以便您可以轻松看到油箱。确保您的汽车已锁定。现代车辆上装有运动传感器,如果车辆晃动而Billy Joe Bob滑到下面以使钻头继续前进,则声音传感器会发出声音。如果您的城镇允许,请在街道上停车。煤气窃贼很傻,但他们可能还不够笨,无法将双腿伸到繁忙的街道上以窃取您的煤气。

如果您是这种盗窃行为的受害者,请确保鼓励警察将其视为严重犯罪,而不仅仅是盗窃不足100美元的燃油,这是轻罪。他们需要知道对车辆造成了多少损坏,并将其视为对您的汽车的破坏。

另外,请记住,如果您接近汽车,并且汽车周围有汽油味或不明原因的水坑,则需要查看汽油箱是否在滴水。这将涉及到双手和膝盖跪下来,以找出小偷是否在油箱上钻了一个洞,从而将您抢走了。呼叫拖车,并告知他们发生了什么,以便驾驶员安全地固定并拖拉您的车辆。

自2002年以来,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一直在撰写有关新车的文章。他曾经是前About.com的二手车指南,以及《波士顿环球报》和《汽车旅行者》的撰稿人。他是“年度互联网汽车和卡车”的创始人兼总裁,“互联网专业人士和普通人”在这里评选了年度汽车和卡车。目前,Keith是American Business Media的执行编辑。在Twitter上@indepthauto上关注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