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YIAS 2011:2012起亚Soul获得了温和的改造

2020-06-06 07:45:34来源:

连续两年,这些起亚广告甚至被NYIAS的尼尔森公司选为最佳汽车广告。

2012年款起亚Soul车型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其新型1.6升四缸GDI新型发动机可运行135马力,并配备六速变速杆,以追求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尽管EPA尚未确认,但起亚声称新发动机将提供31英里/加仑的总行驶里程。

可选配的160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将配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起亚希望功能更强大的2.0升发动机的总行驶里程仍为30 mpg。

2012年起亚Soul的里程在2011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昨天报道,全国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84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 Soul的外观仅有微妙的变化,包括新的投影仪前灯和LED行车灯,新的引擎盖设计以及前后的新保险杠。

宣传材料说:“对车辆的整体形状进行了精细处理,使Soul的轮廓更流畅,更流线。”

还添加了两种阴影,分别是Canyon和Moss-它们也可能与仓鼠联盟敲响钟声。

2012车型的其他变化包括Infinity高级音频系统,以及Soul!和Sport内饰上的起亚的UVO互连系统。选装的高级套件增加了加热皮革前排座椅,导航和按钮启动器。每个灵魂都配备空调,电动窗,锁和镜子以及Sirius收音机。

起亚希望将2012年起亚Soul的价格保持在$ 14K以下,并希望在整个车型年内提供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