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的7人座提出了很大的设计问题

2020-04-03 14:46:38来源:

大内陆地区?还是比斯巴鲁广受欢迎的中型车更具特色的更大跨界车?

这是斯巴鲁正在努力解决的决定,因为它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分频器,比在两年内出售的畅销内陆大。七座跨界车将在斯巴鲁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

公司高管表示,斯巴鲁正在决定是否将新的跨界车作为Outback坚固耐用且适合越野使用的样式的“老大哥”。或者,新车可能会获得与Forester战略相似的独特风格,这是一款比Outback紧凑的紧凑型跨界车。

斯巴鲁不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像偏光的特里贝卡一样,以偏光设计注视着新的跨界车。由于销售缓慢,Tribeca于2014年1月停产。

母公司富士重工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村上伸彦表示,毫无疑问,七座跨界车将与丰田汉兰达,日产探路者和本田飞行员竞争,因为“它们是如此强大”。

“我们如何区分产品的位置?”他说:“这是基本战略。”

新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将比Tribeca宽敞,并具有三排座椅。村上说:“但是,如何安排座位仍在讨论中。”

一件事可以肯定:村上说,新车主要是为美国设计的。“我们的资源有限,我们必须将重点放在美国上来开发产品。这是我们生存的唯一途径。”

斯巴鲁(Subaru)截至4月在美国售出910架Tribecas,与去年同一四个月的销量相同。

Tribeca于2006年投放市场,因其怪异的前端而受到批评,尤其是格栅汲取了公司飞机传统的格栅。这种风格对于家庭来说是两极分化,对于七人座的目标受众来说,斯巴鲁在两年后对翠贝卡进行了翻新。

斯巴鲁高管不会给出新大型跨界车的销售预测。斯巴鲁的目标是翠贝卡的年销售额为36,000。去年它卖了732翠贝卡斯,2013年卖了1,598。

斯巴鲁的B9 Tribeca,对,从未辜负销售期望。定于五月上市的2008年车型将获得新的钣金件和更大的发动机。

村上说,美国的这一重点还意味着,基于Impreza的紧凑型Levorg旅行车将不会在美国销售。

村上说,Levorg取代了以前的Legacy旅行车,最初是为日本开发的。斯巴鲁此后决定在欧洲销售。欧洲版车型本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斯巴鲁认为,美国优先考虑的是主要为该市场设计的更大的力狮轿车。